席初雲緩緩低頭,便觸及到慕容蘭眼底一抹水色。

    他猛地一怔。

    這個女人,居然因為司海又流淚。

    火焰燃燒的更加旺盛,烈焰烘烤他的身體,正在不住升溫。

    “我們沒有私奔!我們有什麽理由私奔!”慕容蘭大聲喊著。

    “我根本不知道司海在找我,也不知道他和我在一列火車上!”她說的都是實話,可席初雲好像不太相信。

    席初雲看著慕容蘭的臉,也看到了她眼底一抹無助的哀求。

    他清楚感覺到,這個女人的手,正在不住發抖。

    她終究還是害怕的,怕他對司海做什麽。

    心裏很不舒服,很想發火,但他又強力忍住。

    他和慕容蘭之間,已經不能再激化矛盾,若還想挽回的話,終究要做出讓步。

    席初雲的口氣,輕緩了下來,“既然這樣的話,那便是我誤會了。”

    慕容蘭鬆口氣,額上滲出一層細汗,“你確實誤會了,我們真的沒有私奔。”

    司海也鬆了一口氣,他不是擔心自己,而是擔心席初雲傷害慕容蘭。

    “我發現小蘭不見了,便猜到她走了,便也悄悄離開醫院,出來找她!我知道,她心情不好的時候,喜歡回家藏起來。但她已經沒有家,能去的地方,隻有老家。可沒想到,等我找到的時候,她已經又離開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便猜她很可能去找之前的一個好友,便上了這列火車。”

    司海的目光不卑不亢地看著席初雲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是真心心疼她,就不要懷疑她,也不要猜忌她!真正愛一個人,是用心,而不是用你的猜疑和猜忌,一直索取她給你信任感。”

    “你為何不用你的行動,打動她,從而得到你的踏實感?卻一直用強迫的方式,逼迫她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,那樣隻會漸行漸遠!”

    司海的話,繞的席初雲有點頭暈,但似乎漸漸清明了不少。

    他之前的方式,已經將慕容蘭逼得開始遠離自己。而當發現,這不是他想要的,便開始想要用另外的方式,見她牢牢鎖在身邊。自然,他的方式,是要慕容蘭自己主動回來,才能達到他想要的結果。

    可慕容蘭這個女人,這麽倔強,就是不肯回頭。

    他的方式,真的錯了嗎?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知道,小蘭的心裏,有一個她深愛的人,隻是一直不知道,那個人是誰。但現在看來,我真的知道是誰了!即便傷害,即便想要逃離,她的視線失蹤還是落在一個人的身上。”

    司海望著慕容蘭,而慕容蘭的目光,至始至終一直都落在席初雲的身上。

    在她的世界裏,隻要席初雲出現,便可輕易占據她的全部注意力。

    這便足以說明,慕容蘭的心裏,始終都屬於席初雲,不管他做什麽,她終究還是深深愛著他。

    無人可以取代。

    席初雲低頭看著身側的慕容蘭,對上她那一雙黑白分明的明眸,心頭倏然一顫。

    選擇用行動得到踏實感?那需要怎麽做?

    “不要隻想著索取!真正付出,才能真正得到想要的結果……”司海的聲音輕顫了一下,俊逸的臉上,浮現了一絲沉痛。

    “真正愛一個人,不管為她做什麽,都心甘情願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