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知道,我回家,我爸也經常問我,怎麽還沒有孩子。”

    夏紫木一把關上臥室的門,就開始解衣服。

    “我們要孩子,我要懷孕!完成你爸你媽,我爸的任務!”

    “紫木。”

    夏紫木還是抱住喬沐風,淩亂地吻上去,她閉著眼睛,眼角隱現一抹潮濕。

    “我不相信,我不能懷孕!不相信!”

    喬沐風心疼地擁抱住她,溫柔慰籍她的不安。

    “紫木,我相信,會有奇跡。”

    “沐風,你也很想要一個孩子,對不對?”夏紫木盈盈望著他,眼角盡是淚色。

    喬沐風眼底的一瞬遲疑,告訴了夏紫木,他真的很想要個孩子。但喬沐風還是笑著說,“我們這樣也很好,我還沒有享受夠,我們的二人世界。”

    夏紫木緊緊抱住喬沐風,緊貼在他的胸膛內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,她深深愛了那麽多年,多麽希望,可以成為他身邊,最完整的女人,也多麽想,讓他此生沒有遺憾。

    “沐風,我一定……會給你生個孩子……”

    她已經不止一次私下聽見,喬媽對喬沐風抱怨,“千挑萬選,選了這麽一個兒媳婦!之前一直鬧離婚也就算了,現在還不能給喬家傳後,你想斷子絕孫啊!”

    “不能生孩子有什麽用!你要是不舍得離婚,你就去外麵給我們喬家生一個孫子回來!”

    夏紫木知道,那些話喬媽知道她聽見了,還故意說的很大聲。

    她不會和喬沐風離婚,也不會讓喬沐風去外麵找女人生孩子。她一定要給喬家生一個孩子,一定要做到!

    可醫生之前的話,時常在她的耳邊徘徊,轟擊她每一條神經。

    “夏小姐,你之前出過車禍,子宮受損,已經不能再懷孕了。”

    夏紫木不相信這個結果,之前車禍,並沒有告訴她,不能懷孕的後果,她輾轉去了好幾家醫院,結果居然都是一樣。

    夏紫木心痛地抱緊懷裏的喬沐風,他還不知道這個結果,她將這個秘密掩藏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一定,會為你生個孩子。”夏紫木在喬沐風看不到的方向,目光清涼如冰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顧若熙按照喬輕雪給的地址,抓了幾幅中藥回來,讓傭人熬好,便端著給陸羿辰送去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陸羿辰看到黑乎乎的一碗藥,趕緊捂住口鼻。

    “這個可是良藥!那個老中醫說了,藥到病除,效果極好!”

    “你別讓人騙了。”陸羿辰趕緊遠遠避開,手裏還拿著一份文件。

    “不會!去他們家看病的人很多!據說百年祖傳秘方,專治男人那個的。”顧若熙趕緊捧著碗,笑嗬嗬地走到陸羿辰麵前。

    “那個老中醫說了,你才剛剛開始,還好治療。不然時間拖久了,會有很多一連串更麻煩的問題出現!羿辰,為了你自己的身體,快點喝了吧。這可是我盯著傭人,熬了一下午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捏著鼻子,整張俊逸的麵皮,都在劇烈顫抖。

    “若熙,能不喝嗎?”

    “不能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陸羿辰咬牙,後悔給自己挖了這麽大一個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