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夢涵,有錢也不能被他們這種訛!想要錢,我們便法院見,法院判你多少,我們就賠付多少!”

    “陸太太,這種事,還是私了比較好吧。”男人皺著一張臉,已經開始出汗了。

    “說是花店的責任,我們承擔!但你走路不看路,一點責任都沒有!”

    陸羿辰站在一旁,含笑地看著顧若熙,覺得他們夫妻是越來越像了,有錢豈能平白被訛,他陸羿辰可不是拿不起那區區十萬。

    李夢涵小聲附在顧若熙的耳邊,“這樣鬧下去,你就不擔心,等我們走了,他們經常來花店鬧事?若陽的情況你知道,會被嚇壞的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知道,李夢涵也是擔心哥哥,“給了一次,隻怕還有下一次!他們這種人,怎麽喂得飽!還有羿辰在,難道還鎮不住他們幾個小嘍羅!”

    李夢涵不禁笑起來,揶揄顧若熙道,“成了陸太太就是不一樣,氣場氣勢一下子就高了起來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等著你趕緊找個男人嫁了,成了家庭主婦,你也會變成我這個樣子,想從我手裏拿錢,不斤斤計較列好條款,休想拿走一分。”

    李夢涵失笑,“我可沒打算嫁人。”

    那個男人見顧若熙和李夢涵閑聊,完全不理他了,有點著急。

    “陸太太,我們這件事,到底怎麽處理?”

    “法院見吧,我會聯係我的私人律師,來處理這件事。”陸羿辰含笑道,目光溫潤,口氣緩和的如沐春風,“我保證,你們一分錢都拿不到,還會將之前的醫藥費營養費全部吐出來。”

    男人一聽,臉色都白了,不住鞠躬哈腰。

    “陸少,我有眼不識泰山,我怎麽鬥得過陸少的私人律師,我我我……我們走還不行嗎?”

    陸羿辰緩步走到那個男人的麵前,目光居高臨下地看著那個男人,深黑的眸子似冷非冷,似笑非笑。

    “既然知道,這裏是我大舅哥的花店,還敢來鬧事,想來背後也有靠山吧。”

    “哪有什麽靠山,就是……就是混口飯吃。”男人矮著身體,仰望陸羿辰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既然你在花店受了傷,我會讓人時常去你家裏探望你,給你送一些營養品。”

    男人聽出來陸羿辰的口氣不善,已經嚇得臉色更白。

    “怎麽膽敢勞煩陸少,不用了,小傷,小傷,好的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……”陸羿辰的聲音,涼涼一沉,“若再讓我知道,你敢來這裏滋事,那麽你就不隻是毀容了。”

    男人嚇得帶人趕緊跑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和李夢涵都笑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人啊,還真是欺軟怕硬。”李夢涵道。

    “之前見羿辰一直沒什麽態度,伸長脖子喊要錢。也不想想,陸大少爺出了名的鐵公雞,他手裏的錢,豈是什麽人平白都能拿走一分的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摟著顧若熙的肩膀,“你居然說你的男人是鐵公雞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偏頭看他,“不是嗎?跟你做生意合夥的人,私底下都這麽說,我可聽說不止一次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可還記得……”顧若熙貼近陸羿辰,小聲在他耳邊說,“當初你給了我一千萬,天天斤斤計較,跟我算計錢。你那麽有錢,一分都不肯通融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