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身邊,現在就隻剩下關關了,這個女人居然要將關關從他身邊奪走!

    “慕容蘭,你憑什麽!”

    “我是孩子的母親,孩子的真正身世是什麽,你很清楚,繼續下去對關關很不利!現在你知道她是我的孩子,你能接受嗎?你能接受那個孩子來到這個世界的事實嗎?你不能!”

    “與其讓你對孩子產生膩煩心理,不如將孩子給我,我來嗬護她照顧她,我來給她一切。”

    “她的一切,你給得了嗎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慕容蘭目光水盈盈地看著他,那裏麵帶著不能遮掩地恨意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,為了掩蓋關關的身世,才要殺了我?”

    席初雲的眉心高高聳起,完全不知道,慕容蘭說的殺了她,是什麽時候的事。他當時拿出手槍,也隻是嚇唬慕容蘭,讓她能夠屈服。

    隻是沒想到,這個女人,麵對生死麵前,還是執著擋在宋秉文麵前,根本不退縮。

    最後還對他動了殺念。

    席初雲嗤笑起來,“我想我是真的瘋了,傻了,居然和你還在這裏辯解!”

    他一向對自己不利的人,從不手軟。

    居然還擔心林世軍會對慕容蘭不利,將她帶來醫院。

    “慕容蘭,如果你覺得你有本事,那麽你就試試看,能不能將關關從我身邊奪走。”

    席初雲放開了對慕容蘭的鉗製。

    慕容蘭狠狠瞪了席初雲一眼,將他推開,大步下樓。

    看著腳下長長的台階,她忽覺一陣天旋地轉,趕緊抓住樓梯扶手,才不至於直接從樓梯上摔下去。

    她勉強堅持著,緩了一下。

    抬起腳下樓,還是一腳踩空。

    席初雲一個箭步衝上去,一把將慕容蘭拽住,用力一帶,扯入懷中。

    “該死的女人,找死別用這種方式!”他咬牙。

    慕容蘭眼前一黑,昏倒在席初雲的懷裏。

    席初雲打橫抱起臉色煞白如紙的慕容蘭,趕緊從樓梯間衝出去,送她去急診室。

    慕容蘭營養不良加上低血糖,才會暈倒。

    席初雲站在病房外麵,透過病房的玻璃窗,看著病床上,還處在昏睡中的慕容蘭,心口一陣揪緊。

    他忍不住問自己,他到底做了什麽?居然會讓這個女人營養不良,還長期處在疲憊神經緊繃狀態。

    在醫生拿著檢查結果,用難掩異樣的目光看他時,席初雲差點無地自容。

    若不是出於席初雲身份的強悍,還有周身霸冷的氣息,隻怕那醫生還要嘴碎來一句,合理安排床事。

    慕容蘭還在昏睡著,一直沒有醒來的跡象。

    席初雲有些耐不住性子,她怎麽還不醒?

    轉身去醫生辦公室,問醫生,醫生也無奈了。

    “雲少,慕容小姐之前住過院,那個時候,她的身體就已經很虛弱,現在居然比那個時候還要虛弱。可見出院這段時間,也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和調養。”

    醫生接著又道。

    “人在處於極度疲憊的狀態,睡眠可以起到自我恢複的作用。所以雲少不用著急,安心等待慕容小姐醒來。”

    “給我一個大約時間,告訴我什麽時候,她才能醒過來?”席初雲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