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世軍渾身一撼。

    “雲少,這種玩笑,可不能開!她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!之前嫁的還是家族內的宋少,雲少怎麽能和慕容蘭結婚!”

    “她已經離婚了,我也離婚了,我們有什麽不可?”

    席初雲口氣玩味,目光陰沉地看著林世軍。

    “林長老,你們在席家住的日子已經很長了,什麽時候打算各自回去?”

    林世軍臉色顫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不知道,各位長老,還在因為什麽留下來!父親,你們也拜祭了,我和若熙離婚,你們也認可了。你們也確定了,若熙離婚,沒有從席家帶走一樣東西,席老臨終也沒有留下任何東西給她,為什麽你們還要留下來?”

    林世軍沒想到,他來攆慕容蘭,反而被席初雲攆。

    “我們各位長老留下來,就是為了監督雲少,免得雲少和慕容蘭在大宅裏孤男寡女,發生感情。”

    “總算說實話了。”

    林世軍看到席初雲陰鶩的笑容,身心一顫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想不通,你們為何反對我和慕容蘭在一起。她手裏有三個堂口,是最適合嫁給我的人選,你們為何反對?”

    “她離過婚,又是席家罪人之後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……”

    席初雲聲音陰冷地笑起來。

    “席家罪人之後?”席初雲掃了一眼桌麵上的文件。

    他最近正在著手調查當年慕容家族的事,發現了很多疑點,也深度懷疑,慕容家族根本沒有與席子皓聯合叛變。

    現在席子皓還在警察的監獄,無法和席子皓當麵對質,不過他還會繼續著手調查下去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林長老,我現在很忙。”

    在沒有調查清楚之前,他不會泄漏一點風聲出去。

    席初雲心裏比誰都清楚,林世軍已經倒戈宋成安,而宋成安現在有什麽小動作,他還不清楚。

    不過強大的直覺告訴他,調查清楚當年慕容家的事,和宋成安之間的開端,便也可以開始了。

    林世軍隻好悻悻出門。

    席初雲點燃一根煙,站在落地窗前,看著窗外美麗的花園,慕容蘭正抱著關關坐在涼亭內,好像在畫畫。

    距離太遠,席初雲看不清楚慕容蘭和關關現在的表情,但還是感覺的到,她們笑得很開心。

    慕容蘭還時不時抬手,輕輕撫摸一下關關光禿禿的腦袋。

    慕容蘭母愛泛濫的樣子,好像毒針一樣刺痛了席初雲的眼。

    他忽然一把拉上窗簾,將窗外的畫麵,還有陽光全部遮擋起來。

    之前慕容蘭說,自己家族的災難,疑點很多,他還不相信,但又不知道自己為何,竟然親自著手調查幾年前的舊事。

    他告訴自己,不是為了慕容蘭,隻是為了知道幕後真正的推手。

    方才林世軍前來,他故意透漏出,有意和慕容蘭結婚,想來宋成安肯定坐不住了。

    慕容蘭手裏的三個堂口,原本是宋家的,宋成安怎麽會輕易拱手讓給慕容蘭,一直都在多方打壓,想要將堂口奪回去。

    若不是席初雲一直從中斡旋,那三個堂口,早被宋成安奪回去了,就連慕容蘭隻怕也會遭遇不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