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身上不著寸縷,肌膚上濕漉漉地掛著晶瑩的水珠,緊致凸起的肌肉,無不充滿男性的野性魅力。

    他的一頭短發上,也濕漉漉地滴著水滴,落在慕容蘭的臉上,可以清楚嗅到他用過的洗發水味道,淡淡的又那麽清晰地刺穿她的鼻端,一路直入心底深處。

    她不住後躲,但身後的空間就那麽大。

    他一手撐住在沙發上,完全將她可以逃避的空間徹底隔斷,隻能處在他圈出來的範圍之內,再沒有空間可逃。

    忽然,他的大手一把抓住慕容蘭,將她拖拽到酒櫃旁,拿了一瓶紅酒,倒了一杯,放在慕容蘭麵前。

    “喝了它!”

    席初雲口吻命令。

    “我不喝!”慕容蘭了解自己,雖然比較能喝,但一喝完酒,就容易變得不是自己了。

    “喝!”

    席初雲再度命令,慕容蘭還是態度堅決的拒絕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會喝的。”

    席初雲忽然一把抓住慕容蘭的長發,迫使她的頭高高揚起,抓起紅酒杯,就往她的口中用力灌下去。

    慕容蘭被嗆得一陣咳嗽,眼淚都流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女人,不就喜歡酒後亂性,淫蕩不羈的樣子,可真迷人。”

    他惡意地發泄著,完全不顧慕容蘭是不是已經嗆得喘不上氣,還將紅酒往她的口中用力灌下。

    他真的很生氣,生氣這個女人,當年將自己灌醉,發生那種事。

    生氣這個女人,隻有在醉酒後,才會釋放出來熱情,平時對自己好像一條幹屍一樣。

    生氣這個女人,發生不愉快,想到的第一個人,永遠都是宋秉文。

    也生氣這個女人,生過孩子的事,居然宋秉文知道,卻守口如瓶不肯告訴他。

    席初雲將整瓶紅酒,都給慕容蘭灌了下去,看著她的臉頰上,沾染的香甜酒,忽然靠近過去,深深嗅了一口。

    他承認,他很迷戀這個女人的身體,也十分的喜歡,總是讓他欲求不滿。

    慕容蘭的小臉,漸漸酡紅起來,擦了一把臉上的潮濕,目光迷魅地望著席初雲俊美的臉龐。

    她努力保持自己清醒的神智,不讓自己沉陷在酒精的作用下。

    房間內,隻點亮了鵝黃色的壁燈,光線昏暗,讓曖昧的氣息更加濃烈。

    慕容蘭的視線,變得有些模糊起來,眼前席初雲的一張放下俊臉,也變得開始搖晃。

    她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,目光清冷地望著他。

    席初雲完美的身材貼近上來,將慕容蘭身上狼狽的衣物,全部撕碎。

    裂帛之聲,刺耳來襲,她從靈魂深處湧起恐懼。

    她下意識退後一步。

    “求求你……放過我吧……”

    一開口,她竟然顫聲哀求起來。

    席初雲豈會讓她逃脫,一把擁住她纖細的腰肢,口氣濕潤地噴灑在她的臉頰上。

    “我還沒有厭倦,怎麽會放了你。”

    他低低笑起來,聲音很悶,卻又十分震耳。

    慕容蘭感覺到他眼底燃燒起來的欲火,不禁身體瑟瑟發抖起來。

    她現在渾身都疼,真的已經到了可以忍受的極限了,她會受不了的。

    她還在後退,但身體已經動彈不得,他不給她逃走的機會。

    跌倒在鬆軟的沙發上,他陰沉的聲音,傳入耳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