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和陸羿辰,終究還是和好了,真好!有了孩子,一家人就好好過日子吧,那是多少人向往,卻不能得到的幸福。

    雖然有小打小鬧,但那才是最真實的生活。

    不像她,連關關是自己的女兒,都不敢承認,也不可能陪著孩子去買衣服。

    更沒有父母一起陪著孩子笑鬧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越是難以實現的夢想,才越心痛難過。

    她沒有回頭,一直盯著車窗外,看著陸羿辰和顧若熙帶著小王子進入了商廈。

    席初雲沒有看到她眼中此刻噙滿了淚水,也看到了顧若熙和陸羿辰,琥珀色的眼底不禁寸寸冰寒。

    車子緩緩啟動。

    席初雲偏頭看著慕容蘭,深情變得更加涼冽。

    若不是這個女人,他也可以擁有一個這樣幸福的家。關關和顧若熙那麽友好,顧若熙也會當關關是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看待。

    但這樣的美好,已經成了不可能實現的奢望。

    他從小無父無母,深深知道沒有父母陪伴身邊的孤獨和彷徨,多麽希望關關不會有一個和自己類似的童年。

    但最後,慕容蘭破壞了這一切。

    將他原本規劃好的未來,全部打碎!

    原本已經沉寂的憤怒,再度幡然而起,在心底湧動不消,渾身的細胞都變得躁動起來。

    許是在慕容蘭麵前,從不壓製自己,那些叫囂的情緒,一旦沸騰起來,從來沒想過控製,任由糟糕心情橫衝直撞。

    到了海邊別墅,席初雲大步下車,將慕容蘭也從車上拽了下來,一路拖拽回了別墅,隨即將大門關緊。

    這棟房子裏,隻有他和慕容蘭,他可以隨便發泄,都不會有任何人知道。

    剛一進門,席初雲厚重的身體,便將她壓在冰冷的牆壁上。

    她一陣窒息,心口怦怦亂跳,一雙眸子,難掩畏怯地驚慌看著他緊繃的一張俊臉。

    那雙眸子裏,翻騰的火焰,炙烤著她的四肢百骸,渾身神經都開始不住顫抖。

    本來這幾日,他們相處的還算融洽和睦,但那樣短暫的寧寂,瞬間崩塌,毀於一旦。

    “回來了,你想說什麽,便說吧,我給你機會。”

    席初雲捏住慕容蘭的下顎,迫使她的臉頰高高揚起,必須看著他犀利洞穿一切的眸子,讓她沒辦法完好掩飾心中的一切。

    慕容蘭用力勾起唇角,想用笑容掩飾自己彷徨的心情,卻笑的比哭還難看。

    “說什麽呢?你想知道什麽呢?”

    “那個孩子,在哪裏!”

    他低吼起來,聲音震耳,讓她不禁渾身一顫。

    “你會關心那個孩子的去處?真是好笑,我已經打掉了!在四年前,就打掉了!因為你說,那是一個肮髒的存在,你席初雲絕對不會承認那個孩子。”

    席初雲的手指,更加用力地捏住慕容蘭的臉頰,在她白皙的麵頰上,留下清晰的通紅指痕。

    “告訴我真相,或許我可對你手下留情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知道什麽真相?我說的就是真相!已經打掉了!”

    “不承認是吧!”

    席初雲又是一聲低吼。

    他本來還有那麽一丁點懷疑,慕容蘭會不會打掉那個孩子。他知道,慕容蘭對自己的敢,隻怕舍不得打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