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她……她甚至還說……”

    安可馨蹙眉,“她還說了什麽?”

    “她還說,反正你的心髒也不好,說不上什麽時候就會發病,心髒加速衰竭而亡。她說麵對這樣的小姑子,沒必要鬧的不可開膠,到時候影響他們夫妻的感情。她說,忍個幾年,陸家終究都是她的,她才是正牌的豪門闊太,而你安可馨……終究什麽都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她居然這麽說!”安可馨很氣氛。

    “是啊可馨,她心機太深了,居然能說出這番話,我也很吃驚!你說,你哥還被她哄的團團轉,我們要想辦法揭穿她!”

    米米的話還沒說完,安可馨抓起桌子上的紅酒,直接潑在米米的臉上。

    米米被潑的一愣,“可馨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啊,心機太深了!我竟然才發現!愛上一個男人之後的女人,會變得這麽陌生。”

    米米仰著被潑了滿臉紅酒的一張臉,詫異萬分。

    “可馨,你在說什麽?你怎麽能這樣對我!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!”

    “米米,你還不知道吧,顧若熙去和你赴約的時候,手機一直開著,你們的談話,我和我哥都清清楚楚聽見了,你方才說的話,我一個字都沒聽見!我隻聽見她對你說感謝,感謝你姐姐當初對我的捐贈!”

    米米的臉色一片煞白。

    “你做的這件事,讓我明白了,到最後真正關心自己的人,還隻能是家人!你一麵說,不讓我哥找到我,還帶著我哥來找我,而顧若熙沒有像你一樣編戲看好戲,在和我鬧得那麽不愉快的情況下,還開著車到處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可馨,你不要被她騙啊!我們才是最好的朋友!而你的身體裏,還有我姐姐的心髒,我有當你是我的親姐妹啊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米米,我不喜歡心機這麽深,總是慫恿我做傻事的好姐妹!還有,紅酒有美容的作用,這麽好的紅酒,別急著擦幹淨,很浪費。”

    安可馨摔下身上的餐巾,大步走出包廂。

    米米一個人傻傻地坐在位置上,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。

    第一次想要爭取自己的幸福,沒想到輸掉的這麽慘。

    安可馨回到陸羿辰停車的地方,遠遠看去,陸羿辰和顧若熙還站在車前,有說有笑,畫麵十分溫馨。

    安可馨的腳步停滯了一下,還是走過去。

    “你們怎麽還沒走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笑著看向安可馨,趕緊將臉上甜蜜幸福的笑容收拾起來,免得安可馨見了又覺得不痛快。

    “我們在等你。”顧若熙道。

    安可馨走過去,看了一眼陸羿辰,見陸羿辰也是忍著笑,將臉上愉悅的表情,收拾的幹幹淨淨。

    安可馨又看了他們一眼,“想笑就笑吧,別憋著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和陸羿辰對視一眼。

    安可馨先繃不住了,笑了起來,打開車門上車。

    陸羿辰和顧若熙都不知道安可馨是什麽意思,但轉而,倆人不禁也都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大家一起上車。

    陸羿辰送顧若熙回花店。

    安可馨在顧若熙即將下車的時候說,“你還回花店,不回家?”

    顧若熙看向安可馨,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接小王子回家啦!”

    安可馨靠在座位上,深深低著頭,聲音很小地又補充一句。

    “一家人不回家住,怎麽能住娘家,外麵的人肯定說,被第三者插足成功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