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間的男人,都是喜歡吃腥的貓,即便席初雲一向難以接近,也從不讓任何人隨意真正靠近自己,也終究是個男人。

    “好啊!”席初雲非常爽快地答應了。

    慕容蘭看著他們一杯一杯的喝酒,自己就像是一個被冷落的棄嬰。

    她告訴自己,不用在乎,也沒必要在乎!

    她巴不得宋晴洛能得手,最好將席初雲綁到床上,那樣他對她就可以失去興趣了。

    慕容蘭最近的情緒,總是變得容易激動,她需要不住喝水壓製,但這裏隻有酒。

    她又倒了幾杯,灌了下去。

    耳邊傳來宋晴洛討厭的聲音,“初雲哥哥,我不幹!你太厲害了!我現在已經醉了,不能再喝了!我們換一個條件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條件?”

    “誰輸了,就親誰一口。”

    宋晴洛說著,忽然撲向席初雲,就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剛才我輸了,我先親你。”宋晴洛咯咯地笑起來。

    席初雲最厭惡被女人隨便碰觸,本能地就要將宋晴洛一把推開,但最後又沒那樣做,而是眼角的餘光掃向了神色的慕容蘭。

    他忽然很想知道,那個女人是什麽反應。

    當發現慕容蘭,看都不看他們一眼,一副全然不在意的樣子,席初雲有些惱了。

    “好!誰輸了,就親誰一口。”

    席初雲應該是有些醉了,才會答應宋晴洛這麽過份的要求。

    宋晴洛高興地歡呼起來,抓著骰子投擲。

    席初雲應付地也投了一下骰子。

    宋晴洛高興地拍起手,“哇!我贏了!初雲哥哥,親我。”

    宋晴洛嘟起紅潤的小嘴,向著席初雲,等待席初雲可以一親芳澤。

    可她等了半天,明明已經感覺到席初雲的滿口酒氣已經正在靠近,卻遲遲沒有親上來。

    宋晴洛等的急不可耐了,直接雙臂勾住席初雲的脖頸,整個嬌軀都貼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初雲哥哥……吻我……”

    她急切地央求著,一副已經等得受不了了的樣子。

    席初雲卻遲遲還沒有動向,一雙眼睛,一直看著慕容蘭。

    而慕容蘭在灌下一杯酒的時候,也看向席初雲,正對上席初雲在燈火下,一雙淺色的眸子。

    慕容蘭一笑,“願賭服輸,倒是親啊!”

    “初雲哥哥,人家在等你!”宋晴洛雙頰酡紅,更高撅起小嘴,急得渾身都在抖動。

    宋晴洛見席初雲還沒有動向,實在等不下去了,直接撲上來親席初雲的嘴唇。

    宋晴洛沒想到,席初雲會避開,她的嘴唇隻是落在席初雲的臉頰上。

    但隻是這樣,宋晴洛也很亢奮,直接整個身體都緊緊掛在席初雲的身上,一條長長的玉腿,在席初雲的身上不住來回磨蹭。

    “初雲哥哥,人家好熱,初雲哥哥……我們去房間吧……那裏開了舒服的冷氣,還有偌大的浴缸,十分的舒服……”

    宋晴洛已經媚眼如絲,口中濕氣曖昧地噴灑在席初雲的臉上,小手在他的胸口上,也不住遊弋,最後緩緩落在席初雲的腰帶位置上……

    那簡直就是赤裸裸的邀請。

    慕容蘭真的生氣了,抓起整瓶紅酒就往下灌,之後將瓶子用力摔在桌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