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初雲一個翻身,將慕容蘭徹底壓在床上,雙手緊緊禁錮住她的雙手在兩側,這樣她便沒辦法不再看著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覺得很委屈?”他冷聲問。

    慕容蘭咬住嘴唇,安靜地看著他在上麵,幾乎要貼上自己臉頰的一張俊臉。

    “不委屈,很刺激。”

    席初雲都要笑出聲了,他明明在她的眼睛中,看到了怯怕還有恐慌,卻還在大言不慚說著這種狠話。

    席初雲不知道怎麽想的,忽然又放開了慕容蘭,翻身下地,去倒了一杯水喝。

    他一邊喝水,又開始翻看慕容蘭手機的收信箱。

    “嗬!你的秉文又給你發短信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席初雲這個聲音,慕容蘭的身體又是一陣震顫,趕緊扯過被子,將自己裹緊。

    “居然讓你找到關關現在所在國外的學校,是不是太高估你了?”

    “他當你是什麽?安插在我身邊的眼線?監控器?”

    席初雲笑得極盡諷刺,回頭看向慕容蘭,“你說你現在自身都難保了,他也不知道關心你一下,哪怕問你一句,你現在的情況,也算不枉費你吃了這麽多的苦頭。”

    席初雲放下水杯,“之前還那麽強勢地告訴我,不能這麽對你,但這麽長時間了,他也算明知我不會善待你,都沒關心一下你。”

    “慕容蘭,你也夠可悲的了。那麽盡心盡力地為他,他卻當你是棋子。”

    慕容蘭一聲不出。

    她也不知道,宋秉文怎麽總給她發那樣奇怪的短信息。席初雲從原先的震怒,已經變成現在看到短信就隻會冷笑了。

    因為席初雲絕對不會讓慕容蘭得逞,關關已經被他秘密送走,誰都不知道關關現在在哪裏。

    席初雲轉身出去了。

    慕容蘭不知道他去了哪裏,撐起酸痛的身體,穿上衣服下地。

    渾身都好痛,每次都要痛很久,才能恢複力氣。

    她也喝了一杯水。

    這個房間是席初雲的房間,這裏是他的私人別墅,有很多私人的東西,都在這裏。

    她曾經聽席初雲提起過,他的私人空間,會放很多屬於他自己的東西。

    慕容蘭也不知道要找什麽,開始在各個櫃子裏麵翻找,連抽屜都翻了,卻沒找到什麽有價值的東西。

    翻開了幾本書,忽然從裏麵掉出來一張紙,打開來一看,她驚住了。

    竟然是一份藥品購買單據。

    “新西蘭。”

    慕容蘭再清楚不過,之前為顧若熙調查孩子被打掉的事,而藥品的出口就是新西蘭。

    而那單據上……

    慕容蘭想到自己吃的藥,隻怕也正是那種藥。

    都是一個生產商,因為對身體沒有副作用,藥品又很昂貴,被有錢人經常私下購買。

    慕容蘭的手,不住顫抖起來。

    這個單據說明什麽?

    顧若熙從席老房間發現的購買單據,是假的?一切都是席初雲做的,卻最後誣陷給了席老?

    他怎麽可以這麽陰毒!

    就好像知道了,一個人最醜陋的一麵,連心底都覺得肮髒了起來。

    席初雲推門進來,手裏端著托盤,托盤上放著簡單的晚飯,一杯牛奶,幾片烤麵包,還有一分水果沙拉,特意放了蜂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