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蘭擔心倆人發生衝突,趕緊奔過來,攔住陸羿辰。

    “先去包紮傷口,家裏有醫藥箱,陸少不要衝動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知道,這附近有席初雲的房子,便大步跟上去。

    他絕對不會再讓席初雲這個危險,存在在顧若熙身邊。

    也絕對不能讓顧若熙再回到席初雲的身邊。

    慕容蘭趕緊找來醫藥箱,“我來給若熙上藥!”

    慕容蘭直接擋在席初雲的身前,直接給顧若熙處理傷口,免得席初雲碰觸顧若熙。

    慕容蘭也不會給席初雲機會,有任何接近顧若熙的機會。她隻告訴自己,是為了報複席初雲。

    陸羿辰擔心地看著顧若熙,感覺那傷口比傷在自己身上,還讓他難受。

    慕容蘭剛剛將收口包紮好,陸羿辰直接就將顧若熙抱了起來,不顧顧若熙的掙紮,直接走出別墅的大門。

    席初雲要追上來,被慕容蘭一把拽住。

    “他們是夫妻,你還要強行幹涉他們之間的事嗎?”

    “慕容蘭你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什麽意思!隻是不想,剛躲開各位長老幾天,他們又用顧若熙說事!我不喜歡聽!”

    “嗬!你不喜歡的多了!你以為你是誰,誰會理會你的想法!”

    席初雲一把推開慕容蘭,要追出去,慕容蘭還是飛撲上來緊緊抱住席初雲。

    “我不會允許你再出現在顧若熙的麵前!你們已經結束了!”

    不管出於對顧若熙的祝福,還是對於自己,慕容蘭都不允許席初雲再去找顧若熙。

    她也知道,這樣做,會惹惱了席初雲。

    她不在乎!

    席初雲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猶豫了一下,給了陸羿辰帶顧若熙上車遠去的機會,他忽然轉身一把扼住慕容蘭的脖頸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女人,別以為我上了你,就想管著我!你以為你是誰?你在我眼裏,隻是一個玩具!”

    驅散他空虛寂寞的玩具而已。

    一雙琥珀色的眸子,猶如魔鬼一樣,深深凝著慕容蘭的眼睛,這個女人居然還當著顧若熙的麵吻他。

    “這麽主動投懷送抱,倒是很會下功夫啊!床上不能滿足你嗎?還是說,你已經下賤到,每時每刻都急不可耐的程度。”

    麵對席初雲的辱罵,慕容蘭早就習以為常了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要下地獄,我們就一起!想要糾纏,那便糾纏下去!反正已經這個樣子了,我還怕什麽!”

    “你之前說的沒錯,我就是設計了很多,讓顧若熙離開你!我總算成功了,怎麽能在他們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,再給你趁虛而入的機會!”

    “陸羿辰到底給了你什麽好處,讓你這麽賣力!”他低吼起來。

    他早就恨透了陸羿辰,沒想到慕容蘭一而再再而三地幫著陸羿辰,更讓他惱怒非常。

    就像個占有夥伴的孩子,不允許自己身邊的人,和自己厭惡的人有任何瓜葛。

    慕容蘭冷笑著,“席初雲,我們的遊戲,一直在進行。過程的時候,你怎麽能掉隊呢!”

    她現在還有什麽好怕的,也沒有什麽可以保留的!

    該承受的,不該承受的,都在承受當中。

    席初雲覺得自己被嚴重挑釁了,忽然將慕容蘭抵在透明的落地窗前,一把扯開慕容蘭的裙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