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撞見他們在一起,慌亂之下跌下樓梯,導致恢複了記憶,還因此離婚。

    這些的一切,都是麵前這個女人,將他原本有條不紊設計好的一切路線,都給打亂了。

    他是那種,做什麽事都喜歡事先有所計劃,且最討厭,有人將他設想好的一切搞亂。這個突變,也讓他規劃好的未來,一下子都成了空幻。

    他真的打算給顧若熙一個美好的未來,他們之間再生個男孩,接任將來的席家。

    他可以接受小王子,且小王子也可以和關關很好的相處,關關又那麽喜歡顧若熙,顧若熙又對關關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,正可以彌補關關從小缺失的母愛。

    那是任何一個別的女人,都做不到的程度。

    他們一家人可以其樂融融幸福快樂,那正是他從小就向往的幸福生活。

    而現在,都成了癡人說夢!

    他什麽都沒有了!

    美好光明的將來幻想,一下子變得暗無天日。

    “沒做過就是沒有做過,我隻是實話實說,根本不是虛偽的否認!”慕容蘭也大聲喊,想要證明自己的清白。

    席初雲心中萬馬奔騰,哪裏聽得進去。

    “還在覬覦席家女主人的身份?和宋家聯合好,來席家裏應外合!先破壞我和拖洗的婚姻,然後趁虛而入,是吧!”

    “你怎麽能這樣想!”

    慕容蘭瞪大眼睛,這是她想都沒想過的事,宋秉文更沒有和她有過這樣的計劃。

    “宋家那對父子,要做什麽,別以為我不知道!”

    席初雲低吼著,一把撕開慕容蘭的衣服,露出一片雪白的肌膚。

    她趕緊伸手去擋,被他大力氣的一把將雙手分開在兩側,再挪動不了分毫。

    在他麵前,她成了砧板上的魚肉。

    “我根本就沒有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聲音哽咽了,眼底也漸漸蒙上一層晶亮的水霧。

    方才就哭過,眼圈還有點泛紅,現在的樣子,更是惹人憐惜。

    “不要在我麵前裝可憐!我不相信,憑借你的驕傲性子,在屢次受到我的羞辱後,還會厚著臉皮繼續留在席家!一定是有所目的!破壞我和若熙的婚姻,你趁機上位,就是你的目的!”

    “不是!”她努力圈住眼中的淚水。

    “不是?那是什麽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慕容蘭張著嘴,就要說出來是因為關關,當看到席初雲眼底無法控製的憤怒,還有那滿滿的嫌棄厭惡。

    她趕緊死死咬住牙關。

    不能說!

    絕對不能說!

    否則,隻怕因為她的關係,關關也會被他這樣對待。

    “沒話說了吧!”席初雲冷哼一聲。

    “成全你!你這個下賤的女人,不就是想做我的女人!”

    他好像瘋了,隻怕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了。

    就那樣瘋狂的,也好像懲罰似的,瘋魔一般發泄著,完全不管不顧身下的慕容蘭,是不是已經無法承受。

    她死死咬住下唇,竟然隱約出現了一排鮮紅的血珠子。

    吃痛的聲音,細碎地從口中溢出來。

    終於承受不住,眼角漸漸湧出兩顆晶瑩的淚珠,落在淺灰色的床單上,暈開極為刺眼的兩朵淺色的花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