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更緊地抱住她,“麗莎,我真的愛你。”

    麗莎也忍不住,抱住他的肩膀,“秉文,我也真的好愛你。”

    深深的吻,又落了下去,怎麽都嚐不夠,她的味道,那麽甘甜……

    直到倆人都氣喘籲籲,宋秉文才不舍地放開她,將她抱緊在胸膛內。

    “快了,各位長老就要回去了,最多給我三四個月的時間,我們就會結束這場婚姻。”

    麗莎的肩膀抖動了一下,“我不想做任何傷害慕容蘭的事,她是個好女孩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之間根本沒有感情,她不愛我,我也不愛她!離婚對她來說,也是解脫!”

    “好,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麗莎下定決心,勾住宋秉文的脖頸,主動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她又何嚐不是,眷戀他的味道,深入骨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殷凱經常偷偷將笑笑帶出來,和喬輕雪見麵。

    他越來越貪戀,一家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,恨不得每一天的早上醒來,和晚上入睡的時候,一家人都在一起。

    笑笑每天都玩得很高興,每次喬輕雪提出來,“這麽大了,應該去幼兒園了,不能再繼續隻顧著玩。”

    笑笑總是小嘴一嘟,“奶奶說了,會有家庭幼師來家裏教我!我可是殷家的唯一千金,不能去幼兒園那麽人多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忍住想要噴血的衝動,對殷凱說,“你媽這樣教孩子可不對!小孩子還是要多接觸同齡小朋友,才能學到更多東西。”

    殷凱無奈聳聳肩,“這個問題,我插不上嘴,最好你快點進門,你來管孩子,不然我又要教育笑笑,還要忙著工作,真的很忙。”

    “你都知道,是你媽不喜歡我,我根本不能嫁給你好不好!”

    喬輕雪飛了殷凱一記白眼,將笑笑抱上車,“都這麽晚了,快點送笑笑回去,她都錯過睡覺時間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好了,我媽咪去海島上檢查工作,今天晚上回不來,直接帶著笑笑去你那裏,也讓你和笑笑好好親近一下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對殷凱吐下舌頭,“每天都偷偷摸摸的,好像做賊一樣。”

    殷凱笑起來,“很刺激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刺激個鳥糞!”喬輕雪白他一眼。

    殷凱捏了一下喬輕雪的鼻頭,“你早點嫁給我,就不用偷偷摸摸了。”

    “別說的好像我不肯嫁給你似的!對你媽,我也是用盡辦法了,她連綁架我,將我送去國外的招數都用得出來,我也是真的怕了她了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一招,我們還沒有用。”

    殷凱坐在駕駛位上,係上安全帶,準備開車。

    “什麽招數?”

    “死纏爛打,軟磨硬泡!我們死活就要在一起,她還能怎麽著!”

    喬輕雪忍不住笑彎唇角,心裏也漾滿了甜蜜的幸福。

    “你就不怕你媽再犯病了?又要做那個不聽話的逆子?”喬輕雪當然不會讓殷凱那麽做。

    沒有人能真正拋棄自己的親人。

    隻要殷凱能這麽說,她就很高興了,至少自己的位置在殷凱心裏,已經到了有意和至親之人忤逆的程度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這麽愛我?”喬輕雪很小聲,紅著臉頰,小聲哼哼。

    殷凱回頭,看著坐在那裏,臉頰紅彤彤,在燈火下,更加美豔誘人的喬輕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