襯托她整個人,高貴又精致,就好像一個小鳥依人的嬌氣小女人。

    席初雲忽然用力看著顧若熙的眼睛,那種要將顧若熙的心靈看穿的目光,深深鎖住她的眸子,讓她在他這樣的視線裏,避無可避。

    他輕聲問她,“什麽感覺?”

    “什麽什麽感覺?”顧若熙不懂。

    “今天是將你向外人宣布,已經成為我妻子的日子,什麽感覺?高興嗎?也會如我這樣有些要亂了自己正常形象的興奮嗎?”

    顧若熙張張嘴,忽然不知道如何回答他的問題。

    席初雲隻等了兩秒,便抬起手指,阻止顧若熙開口說話。

    “不用告訴我,我知道你也如我一樣高興!”

    顧若熙愣住了,過了好一會,才生硬地點一下頭。

    她不希望席初雲不開心,也不希望看到席初雲失望的表情!每一次,他失望的時候,都好像有一把遲鈍的刀子,在她的心口上劃來劃去。

    更何況,麵對這樣一個,對待自己猶如寵愛至寶的男人,她實在想不出來,他有什麽不好的。

    也想不出來,自己為什麽不興奮。

    除了有一點,還不能完全接受,真的沒有什麽其它的感覺了。

    “你能高興,我真的很高興!”席初雲緊緊握住顧若熙的手,不再帶著顧若熙上樓回房間離開這裏,而是帶著顧若熙轉身。

    席初雲當著陸羿辰的麵,將握住顧若熙的手,高高抬起來。

    陸羿辰已經什麽都看不見了,自然也不知道席初雲現在的這個舉動,他依舊安靜地站在原地,看著顧若熙應該所處的位置。

    趙默現在就是陸羿辰的眼睛,但這樣的場景,趙默怎麽忍心告訴陸羿辰。

    “今天,是我和我的妻子,正式在大家麵前露麵的日子。我沒有請記者來將我們的照片公布出去!也希望各位尊重我們的選擇!”

    席初雲這些話,並非真的想說,但就是要當著陸羿辰的麵說出來。

    一雙手,緊緊地抓緊顧若熙的手,緊得顧若熙的手指都在疼痛。

    今天的席初雲真的很奇怪,總是讓她渾身不自在,甚至連反抗都被一種恐懼壓製著,不敢亂作動作。

    現在的氣氛,整場的範圍都太緊張壓抑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不知道大家具體因為什麽,一雙眸子透明又無辜,總是那麽清澈,懵懂,讓人不忍心傷害。

    但就是有人,不怕事大,非要鬧出一個精彩的下場才肯罷休。

    “我們倒是不會將內景宣揚出去的!”宋成安道,也將席初雲隱藏的意思,用非常直白的方式說出來。

    “免得那些記者發現,陸少和雲少同時出麵,不知道又要傳出什麽不好聽的緋聞了!顧小姐名聲重要,尤其在顧小姐已經成為雲少的妻子之後,成為我們席家的女主人,更要注重名聲,之前那些舊事,就不要再出現在眾人眼前了。”

    宋成安的一句話,讓場內的氣氛變得更加壓抑。

    席老氣得渾身都哆嗦起來,手裏的拐杖都拿不穩了。

    席初雲更是氣得臉色瞬時鐵青,連偽裝都做不到那麽盡善盡美。

    宋成安笑得心裏都開花了,就是喜歡欣賞席老和席初雲現在的表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