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麗嗅到那熟悉牌子的煙草味,也不禁張大了一雙碧色的眸子,吃驚地看著那方安靜優雅吸煙的男人,半晌從張開的口中,擠不出來一點聲音。

    珍妮被嗆得咳嗽了兩聲,漸漸醒過來。

    塔麗趕緊擁住珍妮,不讓珍妮亂動,她也不清楚自己在害怕什麽,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,不見得是好事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真的還活著。”

    席子皓幾乎咬牙,目光狠狠盯著煙霧繚繞的方向。

    男人還是不說話,安靜品味煙草的辛辣味道,就好像這個漆黑的房間裏,隻有他自己一個人一樣的安靜。

    席子皓沒想到,對方這麽沉得住氣,惱怒又暴躁地又拔高一分分貝,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將我引到這裏來,到底什麽目的!你想耍死我是不是!你要報仇是不是!說話!”

    “陸羿辰!”

    拔高的聲音,有些震耳。

    男人似乎不太滿意了,指間的香煙,輕輕一抖,便有煙灰隨著震動,緩緩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煙霧充滿整個房間,昏黑的房間裏,更像蒙上了一層淡淡青色的霧氣。

    眼前的一切,更不清晰了。

    塔麗想要走過去,卻發現,自己的腳步變得很吃力,連懷裏的珍妮也變得很沉重,她已經無力支撐了,眼淚忽然就掉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是你嗎?真的是你嗎?你到底要做什麽?將我們一家三口騙到這裏來,你到底要做什麽?”

    塔麗的雙腿都開始不住打顫,死死抱住懷裏的珍妮,一副生怕有人對珍妮不利的樣子。

    席子皓也是渾身警惕,神經都警覺繃緊。

    他側開一步,擋在塔麗麵前,不住對塔麗打手勢,讓塔麗快點抱著珍妮先離開這裏。

    塔麗卻站在原地,不住搖頭,不肯走。

    “我不相信,真的不相信,他……”塔麗的目光幽幽看著坐在沙發上,慢慢吸煙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真的會對我們怎麽樣!如果真的要做什麽,那麽多機會,不會等到現在才動手,是不是!”

    塔麗質問地問著,那個完全將他們當成空氣的男人,居然連理都不理他們,連多餘的目光都沒有看他們一眼。

    塔麗迷茫地望向席子皓。也不確定了,開始抱著珍妮一步步後退。

    就在塔麗轉身就跑,不住去拉扯房門的時候才發現,房門居然鎖住了,根本打不開。

    她不住按著上麵的密碼數字,按了好幾次,也沒輸入正確,最後密碼鎖錯誤提示,鎖定十分鍾之內不許再輸入。

    塔麗嚇得身體一軟,抱著珍妮就癱在一側的牆壁上。

    珍妮懵懂不知地眨了眨碧色的眼睛,也不懂得為什麽媽咪會這麽害怕,隻覺得媽咪身上消瘦的骨頭硌得身上生疼。

    珍妮不適地推了推塔麗,嚇得塔麗更緊地將她圈在懷裏。

    “別動,別亂動,聽媽咪的話。”塔麗的身上,都變得冰冷了。

    席子皓退後一步,用自己的身體,完全擋在塔麗和珍妮麵前,怒聲對著男人的方向大喊一嗓子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要做什麽!說清楚!別跟我裝神弄鬼!陸羿辰我告訴你,我席子皓現在雖然落得倉惶潛逃的地步,但你別忘記了,我還有我的人手,你未必能將我怎樣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