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最愛的男人……

    是說這個叫陸羿辰的男人嗎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沈美冰和顧若陽被幾個保鏢丟去停車場,並被那幾個人威脅,不許再生事。

    “我們哪裏是生事!我是若熙姐姐的朋友,若陽哥哥是若熙姐姐的哥哥!我們想見若熙姐姐,難道都不可以嗎?”沈美冰很不服氣,挺著小身板,站在那幾個凶神惡煞的保鏢麵前理論。

    “告訴你們不要生事,就不要生事!我們可不管你們是誰!不要去隨便打擾顧小姐修養身體,否則雲少怪罪下來,不管你們是誰,照樣沒有好結果!”

    那個領頭的保鏢,將話說得十分的凶狠。

    沈美冰不禁嚇得瑟縮了一下脖子。

    顧若陽也有些害怕了,倆人的手,緊緊抓在一起,就差抱成一團。

    見他們倆怕了,幾個保鏢警告兩句,便也走了。

    沈美冰見他們走了,對著他們的背影唾棄了兩口,狠狠翻個白眼。

    “不就仗著是黑道的,居然這麽欺負人!我們想見若熙姐姐都不讓!若陽哥哥,他們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顧若陽搖搖頭,他也不知道,這群人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“我們見若熙姐姐怎麽了?自從若熙姐姐手術成功蘇醒過來,我們還沒見過若熙姐姐,他們憑什麽不讓我們見若熙姐姐啊!”

    顧若陽還是搖搖頭,“若熙妹妹,已經不認識我們了。”

    “她不認識我們,那是因為她失去記憶了!不能因為若熙姐姐失去記憶,不認得我們了,我們就也不認得若熙姐姐了啊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可是我們根本靠近不了若熙妹妹!”顧若陽抓抓頭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很奇怪,為什麽啊?我們見若熙姐姐怎麽了?雲少為什麽不讓我們靠近若熙姐姐?怕若熙姐姐知道以前的事?還是怎樣。”

    顧若陽想了下,“若熙妹妹忘記陸少的死……也是好事,不然她現在身體還沒有恢複,會傷心難過的要死掉的。”

    沈美冰嘟著嘴巴想了半天,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也是這個道理!唉!可憐的若熙姐姐。”

    沈美冰低著頭,這才發現,她和顧若陽的手,還緊緊抓在一起,臉頰忽然變得火燙火燙,趕緊一把甩開顧若陽的手。

    顧若陽的臉頰也紅了,不自然地抓抓頭。

    “那個,我……我還有事,先走了。”沈美冰的心髒跳得好像隨時都會飛出來似的。

    她趕緊走,卻沒發現,麵前是一根承重柱子,一下子直接撞了上去。

    她痛得眼冒金星,哇唔一聲蹲在地上。

    顧若陽趕緊衝上去,“我看看,怎麽這麽不小心!是不是很痛!”

    顧若陽趕緊捧著沈美冰的臉頰,小心又輕柔地幫她紅腫的額頭吹氣。

    他的氣息涼涼的,癢癢的,沈美冰的臉頰更紅的火燙,渾身都變得滾熱起來。

    她不禁低下頭,“已經……已經不是很痛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笨,走路都不看路。”他像個大哥哥一樣,嗔怪地訓斥她,慢慢的都是關心。

    沈美冰心中一暖,嘟起紅潤的嘴巴,小聲哼哼,“隻是不小心嘛,我又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帶你去買冰水,敷一敷。”

    顧若陽拉起沈美冰的手,她想要躲開,他抓得很緊,不讓她掙脫,拉著她一起走出了停車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