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輕輕從她小巧彎翹的鼻頭上滑過,沿著她唇瓣的弧度,一點點落在她小小的下巴上。

    他又忍不住笑起來,笑得那麽好看,猶如看到了最美好的風景。

    “小童,小童,小童……”

    他連連呢喃了好多遍她的名字,眸光燦亮生輝。

    席老坐在輪椅上,在門外看著病房內的一幕,心中既欣慰,又難過。

    席初雲發現了席老在門外,輕輕起身出來。

    “父親。”

    席老沉沉地應了一聲,並未正眼看向席初雲。

    他的有些做法,他不認同。

    席初雲垂下眼瞼,遮住眸子中的光彩,總是用最安靜的狀態,不讓人看清楚他的心。

    “為何告訴她,叫顧小童?”席老終還是忍不住將心中的疑惑問出來。

    “她本來的名字,就叫小童,我並未說錯。”

    “是為了占有?還是真的為了她好?”席老抬眸盯著席初雲的臉,總想將席初雲看穿看透。

    可越是這樣,就越發現難以看穿。

    “父親,我不明白你說的占有,到底是指什麽。”席初雲的聲音,依舊是平靜的,沒有一絲一毫的波動。

    “讓她忘記關於顧若熙的一切,便是占有!”

    “難道讓她想起來那麽多苦痛的回憶,繼續讓她痛不欲生,就是真的對她坦誠相待?”

    席初雲激動的聲音,漸漸平複下來,“既然她已經忘記了!上天給了她一次重生的機會,何不讓她過得更開心一些!一切全部都重新開始?”

    “小王子呢?她的兒子,你也讓她忘記?”

    席老當然看得出來,席初雲讓小王子隨著祁少瑾回去,又將喬輕雪安排去照顧小王子,便是有意讓那些人都與顧若熙保持距離。

    “那是她的兒子,即便現在不認識了,也終究是她的兒子!我隻是希望,在她還沒有完全康複之前,不讓她再受到任何打擊!”

    席初雲並不覺得自己做錯了。

    “初雲,現在的你,是不是貪心的想將她全部都占為己有?”席老目光不確定地看著席初雲。

    他很擔心,席初雲會有這樣的野心。

    一個男人,一旦對一個女人,存了這樣的野心,將會造成很多意想不到的後果。

    席老更擔心,席初雲對顧若熙的野心,隻怕很早就存在了。

    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。

    席初雲在幕後,會不會早就動了什麽手腳?

    席老越想越心驚,也越想越害怕,因為這個從小看著長大的被視作親生兒子的男人,他已經越來越看不懂了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也正漸漸脫離他的掌控。

    席老一向都不喜歡,自己想要掌控的東西,不在掌控的範圍內。

    但他是真的老了,已經不能再掌控任何東西了,也沒有那個精力,沒有那個能力繼續掌控下去。

    他現在唯獨隻求,他的女兒能有一個幸福的未來,這樣他也就能瞑目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席初雲麵對席老的問題,半晌也沒有一個明確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父親,小童這裏我會照顧好,您還是回病房休息吧。醫生有交代,您的身體現在不易操勞。”

    席初雲推著席老回到不遠處的病房。

    自從那日,顧若熙從手術室出來,醫生宣布手術很成功後,席老當場便暈了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