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是找人,也不能擅闖私人宅院!”蘇婷婷喝道。

    保鏢搜索了整棟宅子,沒有發現席子皓的蹤跡。

    於奉天臉色一沉,讓人先去追擊,留下幾個人,看守這裏。

    沒有找到席子皓,隻有先將珍妮從這裏帶走。

    “蘇小姐,這位小女孩是席家的小小姐,我們要帶走。”於奉天笑著道,語氣也很恭敬。

    蘇婷婷趕緊抱住珍妮,珍妮也嚇得緊緊抱住蘇婷婷的腿。

    “不行!你說她是你席家的小小姐,有什麽證據?我隻知道,這個孩子,一直住在杜警官家裏,是杜警官的養女。”蘇婷婷嚴聲回道。

    於奉天依舊笑得恭敬,“蘇小姐,我完全沒有理由騙你,這位小女孩,真的是我們席家二少的女兒。我們要將她帶回席家,還望蘇小姐能夠將小小姐交出來。”

    於奉天心裏也清楚,守住珍妮,席子皓也就不遠了,也更加堅定要將珍妮帶回席家的決心。

    “蘇小姐,這件事,容不得你不同意,這是席家的小姐,自然要帶回席家!”於奉天的聲音又沉冷一分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杜警官的家,你們居然擅闖進來,就不怕觸犯法規嗎?還要將杜警官的養女強行帶走,與強盜有什麽區別!”

    蘇婷婷嬌喝一聲,抱著珍妮,趕緊退後一大步。

    於奉天又是輕輕一笑,麵色也忽然驟冷下來,“既然好言相勸蘇小姐,沒有效果,也休怪我做一次強盜了。”

    說著,於奉天就上來強奪。

    蘇婷婷嚇得低叫一聲,更緊抱住珍妮不鬆手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能這麽做!”蘇婷婷尖叫一聲。

    珍妮嚇得大哭起來。

    於奉天就是拽住珍妮不鬆手。

    “你快點放手!”

    “蘇小姐,得罪了!”於奉天到底是男人,稍微一用力,就將珍妮搶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放開珍妮!”

    “嗚嗚嗚……”珍妮在於奉天的懷裏哭喊著掙紮,還是被於奉天抱走。

    蘇婷婷趕緊去追,保鏢衝上來,將蘇婷婷攔截住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能將珍妮帶走!快點放開她!”蘇婷婷的喊聲,沒有起到任何作用。

    於奉天已經抱著珍妮離開院子,直接上了車。

    等到杜啟睿安排的警察趕到這裏的時候,於奉天的車子已經開走了。

    “他們將孩子搶走了,你們快點去追,去席家要人!”蘇婷婷對幾位警察說。

    幾位警察很為難。

    “蘇小姐,不是我們不追!那小女孩是席家的小小姐,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追!”

    “何況還是席家!”

    “若是方才來的及時,正趕上他們擅闖私宅,或許我們還有說話權,他們已經跑了,我們就沒有追出去的理由了。”

    幾個警察,誰都不去追,氣得蘇婷婷胸腔一陣起伏。

    “一群害怕強權的東西,算什麽人民公仆!”

    幾個警察都低著頭,不做聲。

    在A市,有幾人膽敢跟席家做對!

    尤其那些大家族的恩怨,也不是他們這群警察,都能插手的範圍,稍有不當,丟掉的卻是自己的職位。

    杜啟睿追了很遠,就在即將追上席子皓的時候。

    一輛車子,忽然停在席子皓麵前,席子皓直接上了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