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在花園找尋了許久,直到大宅子再次燈火通明的時候,還是沒有找到顧若熙。

    大家都議論紛紛起來。

    “席老,你怎麽解釋!你的女兒,到底去了哪裏!”宋成安更加不依不饒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還想問問你,我的女兒去了哪裏!”席老直接質問向宋成安。

    “你的女兒去了哪裏,應該問你自己,怎麽反過來問我!”宋成安也是怒不可赦!

    “電閘忽然被人剪斷電線,你一跑來就問我女兒的下落!我現在懷疑,小童不見蹤影,和你有很大關係!”

    “席老強辯的本事,還是這麽厲害!這裏是席家,我能動什麽手腳!就算我能動什麽手腳,我有什麽動機!席老不要為自己的女兒掩飾了!”

    宋成安冷哼一聲,接著又道,“很明顯,顧小姐已經跑了!各位長老,還不派人快去追,然後家法處置!”

    “就算我的女兒出了門,也不算什麽大錯!憑什麽家法處置!難道我女兒連出門的自由都沒有了!這是什麽規矩!”

    “席老,你別忘了,你的女兒現在還正在接受調查!她的嫌疑還沒有洗刷幹淨!自然,我也知道,現在大家族裏,誰都要給席老和雲少幾分顏麵,這件事當事人不追究,即便長老掌管家法,也有意放水!”

    接著,宋成安的聲調一轉,“即便如此!顧小姐一個人出去轉一圈也就算了,就怕是跟別的男人,有計劃地逃跑了!”

    宋成安話音一落,大家嘩然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居然跟人跑了!”

    “各位長老還在席家,她居然幹出這種事!太不將我們放在眼裏了!”

    “我們已經一致決定,顧小姐和雲少完婚!當年上一代當家人,也將他們的婚事定下來了!她自己也答應了這樁婚事,怎麽能出爾反爾,與別的男人搞什麽地下情!”

    幾個長老都被氣得不清,讓人趕緊出門去追,務必將顧若熙給追回來。

    自然,也要將和顧若熙一起“私奔”的那個男人,一並抓回來。

    席老忽然有一瞬覺得,周遭的一切都離自己很遠很遠,身體一晃,就跌坐在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老爺!”於奉天擔憂呼喚一聲。

    席老挑起眼角的餘光,斜睨向於奉天。

    於奉天會意,“老爺,我去給您拿藥。”

    說著,於奉天便上了樓,還悄悄潛入顧若熙房間。

    如果,在小姐的房間裏,真的藏了一個男人的話,那個男人一直沒有下樓,唯一能逃出去的機會,就隻有窗口。

    於奉天在窗口上,沒有發現任何線索,隻是看到窗口的水泥有了一點點新的擦痕。

    隻憑這一點,足以證明,有人攀岩了窗口。

    於奉天趕緊將那個證據掩蓋下去,免得等有人來調查的時候,再說小姐窩藏“野男人”。

    接著,於奉天趕緊仔細檢查了一下整個房間,將有嫌疑的地方,全部都處理幹淨。

    於奉天最後才向著窗口的遠方看了一眼,還仔細看了一眼窗口下方花園的草坪。

    現在已經是初冬,到處一片枯黃,若真的有人從這裏跳下去,在泥土中也會留下痕跡。

    於奉天趕緊潛出顧若熙的房間,窗口下的花園,才是最需要處理的地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