緩緩回頭看向顧若熙的房間方向,沉默了稍許,對門口的保鏢說。

    “小姐需要靜養,不要再讓任何人進去打擾小姐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是,雲少。”

    慕容蘭離開席家,一時間不知道怎麽對陸羿辰轉達顧若熙說的話,便去找麗莎商量。

    “若熙的性格很倔強,她想留下來找到凶手,也是她身為母親,想為自己的孩子做點什麽。”

    麗莎也是失去過孩子的人,當然懂得,孩子失去的那一刻,身為母親心有多痛,恨不得將對方生吞活剝。

    “暫時先這樣,羿辰情緒激動,先不要告訴他,我會看時機,等他情緒穩定了,再對他說。”麗莎對慕容蘭道。

    慕容蘭點點頭,“這話也隻能你去說了,他發起火來實在嚇人,我怕我在他麵前都不敢開口。”

    麗莎笑了笑,“我們從小在一起就認識,對他的性格很了解,他隻是……”

    麗莎的聲音頓住。

    “隻是什麽?”慕容蘭奇怪問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,你回醫院吧,小明那裏不能沒人。”麗莎趕緊和慕容蘭道別。

    陸羿辰現在隻是不能接受真相被撥開,不能接受自己的全部親人,竟然是被自己最愛的女人父親所迫害。

    這是任誰都無法接受的事實。

    麗莎仰頭看著碧藍的天空,陽光雖然很好,天氣已經冷得透骨。

    冬天來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,羿辰和若熙的將來,會走到哪一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宋秉文望著自己的父親,多日以來,第一次在臉上浮現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父親,你到底和陸羿辰說了什麽?”宋秉文也很好奇,席家到底還有什麽秘密,是可以刺激陸羿辰和席老徹底決裂。

    大致也猜到,應該和陸家當年的敗落有關係,但是宋秉文知道的並不多。

    隻怕就連席初雲所知也甚少。

    當年,他們都還很小,根本沒有接觸上一代人的恩怨。

    “秉文,父親告訴你,做人,先要自保,隻有真正能自保之後,再用餘力去想別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宋秉文沉默著,他清楚父親的意思,隻有自己的根基牢固後,才能用更大的野心。

    “父親,宋家現在就很好,我不想做不該做的事。”宋秉文道。

    “父親從來沒有讓你做不該做的事!也從來沒有想過,宋家可以取而代之!隻是想宋家可以一直昌盛,不要被人妒忌功高蓋主,從而落了大難。”宋成安道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很清楚父親的擔憂,這幾年,我也一直在努力,盡量掩蓋鋒芒,席家的事也很少露麵,絕不參與。”

    “秉文,你這樣做是對的。但現在情況不同了。”宋成安老聲一歎。

    “小晴被他們親手送入禁宅,陸羿辰居然和席老聯合對付我!我怎麽能看著他們狼狽為奸!想送我宋成安的女兒,他們也要負出同樣的殘痛代價!”

    宋成安惡狠狠地說。

    “可是父親,你有計劃了嗎?”宋秉文略帶試探地問。

    他真心不想,最後事情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這一點,有很好的例子在前,我們總要好好效仿。”

    “例子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