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哦。”慕容蘭笑笑,“是這樣啊。”

    慕容蘭不知道麗莎和宋秉文在交往,也不知道他們之間的感情。

    “等我結婚的時候,可能就不發請帖了,麗莎姐不要見怪。”在慕容蘭看來,嫁給宋秉文,根本不是光彩值得慶賀的事。

    她知道,那將是一場無愛的婚姻,會受盡冷眼。

    但為了自己和弟弟,能有一層保護傘,也隻能這樣。

    麗莎笑了笑,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陸羿辰一直在冷風中站了很久,就站在樓頂的邊緣,用極度高的高度,來放空自己心底的洶湧。

    最後,他似乎冷靜下來了,轉身大步離開樓頂。

    看到慕容蘭和麗莎,一句話沒說,就那樣背影冷冷地離去……

    次日一早,慕容蘭就來了席家。

    以詢問婚期為名目,很輕易就進入了席家,也見到了各位長老。

    長老告訴她,婚期就定在半個月之後,慕容蘭也很高興地答應了。

    “我聽說顧小姐身體不好,特意買了一些東西,想親自送給她。以後,我又重新回到席家,和席家的女眷之間,總要搞好關係。”

    “也好,你去吧,小童有人聊聊天,心情也會好很多。”席老搶先一步出聲。

    席老豈會不知道,慕容蘭前來,正是給陸羿辰帶話。

    席老有意幫一把,他不想自己的女兒,還沉浸在失子的痛苦中,不能自拔。

    慕容蘭推開顧若熙的房門,就看到顧若熙站在窗口前,靜靜地看著窗外。

    “我看見你來了,就知道,你會來找我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沒有回頭,輕聲對身後的慕容蘭說。

    “我是來轉達陸少的話的。”慕容蘭道出來意。

    “他想我現在離開?”

    慕容蘭失笑,“你們果然是彼此深愛的兩個人,心意相通。”

    “但我現在不想走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顧若熙回頭,陽光落在她的側臉上,蒼白的幾乎透明,可以看見她透白肌膚下的青色血管。

    “是誰害了我的孩子,我還沒有調查清楚。離開這裏的話,我就不能報仇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你總不能一直在這裏,事情若再有變故,你就很難離開了。”慕容蘭急聲道。

    “小蘭,你知道嗎?我問了護士,那孩子,是個女兒,他就喜歡女兒。他還說,要個長得像我的女兒。我們說好了,一子一女,正是湊成一個‘好’字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疼痛地閉上眼睛,“失去了這個‘好’字,我還如何能好?我不要……我的孩子,不明不白死去,卻不知道幕後的黑手是誰。”

    “若熙,陸少會調查清楚的!何必你自己親自調查?”

    “我是這個孩子的母親!我做不到置之不理,也做不到什麽都不為那個孩子做!”顧若熙按住自己心口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小蘭,你不懂,失去自己的孩子,是一種什麽滋味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一種,恨不得用刀子紮在自己身上,將自己活活剝皮的痛苦。”顧若熙的眼角,漸漸浮現潮濕。

    慕容蘭緩緩低下頭,蒼白地勾著唇角,“我當然懂得,身為母親,失去自己的孩子,那是一種怎樣的疼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