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輕雪,你別這樣。”

    “麗莎姐,現在能聯係上顧顧嗎?”

    麗莎搖搖頭,“現在我們都聯係不上她,隻有今天慕容蘭去了一次席家,算是看到她了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焦急得心裏亂糟糟的。

    “輕雪,你就別跟著著急了,現在小王子需要人照顧,要不你去照顧小王子吧。我和小王子不算熟悉,他對我不是很親絡。羿辰現在又沒心思顧及太多,家裏的傭人畢竟隻是傭人,小孩子沒有父母在身邊,心裏肯定孤單。你和小王子從小就在一起,他跟你能親絡一些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趕緊連連點頭,“好好,小王子那裏,你們就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就是,輕雪,你別告訴小王子他媽咪的事。他還不知道,小孩子不要讓他知道的太多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明白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趕緊上車,麗莎送她去陸羿辰的大宅。

    就在車子緩緩駛出停車場的時候,殷凱覺得自己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,但回頭尋找許久,那抹身影已經沒有了。

    心海翻湧起來,本就想極了一個人,現在更是想得恨不得將她擁抱入懷中。

    拿出手機,手機的屏保還是喬輕雪的照片,一張笑得很漂亮的照片,每天都要拿出來看上無數次。

    他本想給喬輕雪打電話的,他們已經很多天沒聯絡了,真的快要挺不住了。

    可殷媽媽的電話,忽然闖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阿凱啊,已經下班了吧,怎麽還沒到醫院?”

    “馬上,已經在醫院樓下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好,你快點上來,媽咪背痛,傭人總是捏不對。”

    “我很快就到。”

    殷凱掛了電話,不容多想,趕緊用最快的速度到達媽媽的病房。

    傭人見殷凱疾步匆匆的樣子,進門就溫柔地給殷媽媽捏背,傭人忍不住笑著讚道。

    “少爺現在對夫人真的太孝順了,夫人好福氣。”

    殷媽媽也笑得合不攏嘴,“我的乖兒子,當然孝順了。”

    殷凱迎合殷媽媽笑著,卻在殷媽媽看不見的時候,臉上的笑容漸漸散去,藍色的眸子裏,一片空落。

    他很高興,媽咪能夠撿回一條命,還坐在這裏對自己笑。

    可是心裏……

    在那個女人不在身邊的時候,總覺得一切的快樂,都不達心底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宋成安坐在席家的客廳,看著麵前的各位長老,臉上似笑非笑,一句話不說。

    “選日子也不是什麽難事,我看半個月後的日子就不錯。”一位長老道。

    宋成安還是不說話。

    “宋老不會不讚同我們的決定吧?小蘭說的也沒錯,小明現在這個情況,你們宋家總要承擔起責任來。”

    幾位長老有了打壓大家族族長的機會,心裏甭提有多高興。

    主要高興的還是,他們這群老頭子,多少年也不聚一次,處理席家大事。終於有可以決斷的大事了,總要讓對方完全信服,才會覺得他們還是一群有力度的家夥。

    宋成安還是淡淡笑著,不說話。

    席老笑嗬嗬地道,“宋老一時間還不能接受,也是人之常情。要不我看,這件事還是暫時擱置一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