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陸先生,這件事事態嚴重,自然要問清楚。”林世軍道。

    “要我看來,原因很簡單,就是有人想斬草除根,看慕容家姐弟不順眼。”陸羿辰的眼角餘光,瞥了席老一眼。

    “斬草除根?”幾位長老又是一陣嘩然。

    “當初我們都商量好,要放了還未成年的小明,還有小蘭,居然還有人要斬草除根?”

    “怎麽會有這種事發生!這讓外人知道,席家的信義何在!”

    “現在外人已經知道了,就等著你們的秉公處理!”陸羿辰淡淡開口。

    幾位長老看了看陸羿辰,再繼續小聲商議。

    “真的不是我做的!”宋晴洛再一次出聲否認。

    “閉嘴!證據麵前,容不得你再否認!”一位長老大聲嗬斥。

    宋晴洛當即沒了聲音,臉色煞白,不敢再多言一句。

    陸羿辰見這幾位長老,商議半天也沒個決策,便提議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們拿捏不定,宋晴洛又是宋家的千金,就請宋家的人過來,給慕容小姐一個說法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的話,讓眾人倍覺得有道理。

    畢竟是宋成安的掌上明珠,他們雖然是十大長老,但在私底下處置了宋晴洛,終究沒辦法交代。

    還是讓宋家的人在場,到時候若有什麽事,也好有個公允的交代。

    “現在就讓宋少宋秉文過來。”有的長老道。

    席老笑嗬嗬地出聲了,“要我看來,宋老八成也在A市,不如直接請宋老過來吧,畢竟是他的女兒。我也好當麵道歉,沒有幫他好好管教。”

    舉足輕重的席老都這樣說了,幾位長老便商議著,一致決定,必須請宋老到場。

    陸羿辰的唇角再次上揚。

    顧若熙整件事,再好分析不過,席子皓現在外逃,不知去向,現在也沒有那麽多心思來部署這一切。席老和席初雲更不會出賣顧若熙,那麽唯一的矛頭就隻有宋家了。

    將宋成安這隻老狐狸,利用他女兒逼出來,看他如何收場。

    宋晴洛嚇得自己恨不得能找一個地縫鑽進去,這件事要是將自己的父親牽扯進來,她清楚將會沒辦法收場。

    再沒腦子,也會想到,這些人故意將事情牽扯到背後有人指使上。

    那麽就是暗指,指使她毒害慕容明的人,就是自己的父親了。

    “我父親身體不好,我一人做事一人當!”宋晴洛忽然站出來一步,接著又趕緊否認,“雖然我是被冤枉的,但我不能讓我父親也被你們冤枉!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好無辜啊宋晴洛!無風不起浪,為什麽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你,你自己還不清楚嗎?”慕容蘭嬌喝一聲。

    “慕容蘭,你少血口噴人!你們姐弟都已經敗落的就剩下一條命了,我殺你弟弟做什麽!你不要冤枉我了!你父親狡詐多端,意圖不軌,沒想到你也是這種人!”宋晴洛也嬌喝起來。

    “好啊,宋晴洛,我倒是看看,你如何狡辯,讓所有的證據都成為一張廢紙!”慕容蘭冷目掃向所有的長老,繼續說下去。

    “因為我曾經是席家的人,知道各位長老鐵麵無私,大以公允,才會率先拿著這些證據到你們麵前來求一個公道!但若各位長老,因為我慕容蘭姐弟已經不是席家的人,就刻意偏袒宋晴洛的話,我會將這些證據交到警察局,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!到時候各位長輩,也休怪我慕容蘭,沒有顧念家族臉麵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