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不是一直想知道,是誰害你弟弟成現在這個樣子。”陸羿辰看向病床上,似睡非睡,整個人好像都癡傻了的慕容明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是誰?”慕容蘭撐大明眸,熱切地盯著陸羿辰的臉。

    “當然知道!但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條件?”

    慕容蘭清楚看到陸羿辰眼底的算計,還有深邃的陰冷,知道陸羿辰想要算計自己,但隻要知道弟弟被誰所害,被利用又何妨!

    “將你弟弟害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人,正是宋晴洛。”陸羿辰直接道出實情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?”慕容蘭著實不敢相信,罪魁禍首居然會是宋晴洛。

    那個從小跟自己一起長大,比自己年幼兩歲,雖然兩個人的關係,一直都是針鋒相對,但著實沒料到宋晴洛的心思這麽歹毒。

    “你別管我怎麽知道!但事實正是宋晴洛!”陸羿辰聲音冷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想必你早就知道了吧。”慕容蘭的聲音也沉了一分,“你想要我做什麽?”

    “去席家,討回屬於你慕容姐弟的公道!追究宋晴洛的責任!”陸羿辰一字字吐出來。

    “我們姐弟現在已經不是席家的人了,慕容家族也敗落了,如何能輕易討回公道!”慕容蘭道。

    “席家有家規,不得隨意害人性命,尤其內部之人,不可自相殘殺。席家的十位掌管家族規矩的長老,現在正聚集在席家,正是你討回公道的好時機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緩緩靠近慕容蘭一步,聲音陰涼的好像冰淩,“我這裏有很多確鑿證據,足夠讓你指證宋晴洛害你弟弟。”

    慕容蘭有一瞬被陸羿辰的冰冷駭到,呼吸也變得不暢,怯怯地看著他黑沉的一張臉,掙紮了一瞬,才道。

    “你似乎知道很多關於席家內部的事,竟然連席家的家規,都這麽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這一遭,你去還是不去?”

    “去!必須去!難得十位長老聚集,這麽好的機會,怎麽能錯過!”

    慕容蘭抓緊粉拳,目露狠色。

    終於有機會將害弟弟之人揪出來,一定要讓對方也付出殘痛的代價。

    陸羿辰帶著慕容蘭匆匆往外走,祁少瑾正好也趕到了,焦急問陸羿辰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就去席家?”

    “是!”陸羿辰腳步匆匆,毫不停留。

    “你考慮清楚了?”

    “是,以幫慕容蘭討回公道為名!”陸羿辰出了醫院大樓,直接上車。

    祁少瑾見陸羿辰毫無轉圜餘地,隻好也趕緊上車跟上去。

    席家的大門,依舊緊緊閉著,不肯打開。

    麗莎凝著陸羿辰冷峻的側臉,“羿辰,你到底有什麽好辦法?”

    陸羿辰不說話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和宋家有關係?”麗莎很擔心,一來二去,陸羿辰和宋秉文之間的梁子,越來越深。

    陸羿辰還是不說話,一直盯著緊閉的大門。

    慕容蘭不住按響門鈴,對著裏麵的人喊著,“我是慕容蘭,我要見各位家族長老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慕容蘭,慕容家族的慕容蘭。”

    裏麵的人聽見了,便有人去稟報。

    “一會我和你一起進去。”祁少瑾道。

    “不必!”陸羿辰拒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