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天磊用冰冷的毛巾,敷在她的額頭上,撩開她臉頰上的碎發,看著她憔悴的病容,心口絲絲作痛。

    “輕雪,他……你和他,發生了什麽事?”

    他有看到新聞,看到他們在教堂舉行簡單的婚禮儀式,但是婚禮的結尾,卻是殷凱匆匆離去的背影……

    有人報導,喬輕雪豪門夢碎,再一次被拋棄。

    焦急之下,他才會再次來找她。

    因為他知道,這個女人會很難過,他想陪伴在她的身邊,哪怕什麽都不說,隻是陪伴。

    喬輕雪緩緩睜開沉重的眼瞼,看著房間的上方,什麽話都不說。

    董天磊便也什麽都不問了,幫她換掉額頭上的毛巾,給她蓋上被子。

    看到床上露出她身上潔白婚紗的一角,他心口一抽。

    “輕雪,換件衣服吧,會舒服一些。”

    婚紗到底質地發硬,穿在身上睡覺又不保暖,會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喬輕雪一動不動,也不說話。

    董天磊便再一次不說話了。

    他去房間的抽屜裏,找到藥片,喂她吃下。

    “先睡一覺,如果還不好,明天必須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輕輕點下頭,閉上眼睛,“謝謝,總是你在身邊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是朋友,不用言謝,倒是你要照顧好你自己,不要讓人擔心。”董天磊又取了一套被子,蓋在喬輕雪的身上。

    他坐在床邊的椅子上,一直守在喬輕雪的身邊,一夜沒睡,時刻關注喬輕雪的體溫。

    幸好喬輕雪的體溫,在天色漸漸放亮的時候,恢複了正常。

    董天磊也總算鬆了一口氣,含笑看著喬輕雪安靜的睡顏,他的眼睛裏綻放柔和的光彩。

    悄悄抬起手指,輕輕撫摸上喬輕雪清瘦的臉頰。

    “輕雪,快點好起來,你笑的時候,才最好看。”

    窗外的秋雨一直下個不停,等這場雨過後,也正式入冬了。

    天寒地凍,會更加的冷。

    喬輕雪蜷縮在被子中,卻覺得很暖,飽飽地睡了一覺,身上也恢複了一些力氣,腳踝上也不再感覺那麽疼痛。

    她緩緩睜開眼睛,就看到董天磊靠在椅子上,趴在床頭的小桌子,蜷縮他高大的身體,睡得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喬輕雪輕輕掀開被子,想給他蓋上,這才發現自己的腳踝已經換了藥,包裹著潔白的紗布,上麵還透著藥酒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是他昨晚出去買的藥酒?”喬輕雪的目光落在桌子上,放著的一瓶剩下的藥酒,還有一些感冒藥。

    頓時心口暖意融融。

    她拿著毯子蓋在他的身上,很小心翼翼的動作,他還是驚醒了。

    “輕雪,你醒了!”他趕緊起身,伸手來探視喬輕雪的額頭,發現額頭冰涼,這才放心一笑。

    “總算是好了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也笑起來,“我的身體很強壯的!隻是著了涼,沒有大礙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是我昨晚趕來,你打算一直苦熬?萬一高燒嚴重,後果不堪設想。”董天磊想想都覺得後怕。

    喬輕雪笑得更加燦爛,“所以你是大功臣啊!早上想吃什麽,我煮給你吃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生著病,怎麽能下廚!”董天磊拉著喬輕雪坐在床上,“你想吃什麽,我煮給你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