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握住陸羿辰的手,“所以,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!所以我們也要幫幫殷凱和喬喬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怎麽幫?”

    “放殷凱進來,讓他上去和喬喬談判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笑起來,“他們現在這個樣子,隻怕見麵會吵得更激烈,不如先緩一緩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挑眸睨著他,“所以你也故意不讓任何人給殷凱開門?”

    “我們從小一起長大,我了解殷凱的個性,不好好收斂他一下,怎麽知道自己錯了。”

    “萬一他直接掉頭走人,豈不是前功盡棄。”

    “他若真的掉頭走人,便是對輕雪還不夠深愛,輕雪想要放棄他,也是好事。”陸羿辰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,讓顧若熙浮躁的心情漸漸安定下來。

    “每次有你在身邊,不管多大的難題,都會迎刃而解,這種可以依賴依靠的感覺真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喜歡被你依賴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抿嘴一笑,臉頰微紅,但還是回頭在他的臉頰上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“羿辰,你連你的好朋友都算計,他知道了,一定會生氣。”

    “等他抱得美人歸,感激我還來不及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轉過身,勾住他的脖頸,打了一個哈欠,“奔波了一天,我好困,眼皮堅持了很久,現在都有些睜不開了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點了一下她的額頭,“總是不知道照顧自己,都說了,我會幫你處理好這件事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吐吐舌頭,“喬喬是我最好的朋友,她的事,就是我自己的事,我怎麽能不著急。我若不跟著去,而是等在家裏,隻會更難安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笑著摟著顧若熙,小心翼翼地攙扶她上樓,送她回房間,還忍不住叮囑她。

    “這一次一定要乖乖休息,不能再不聽話!小心身體不舒服,唯你是問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陸大家長,又開始說教了!”

    “當我是家長就好,不聽話,家規伺候。”

    “家規伺候?怎麽伺候?”顧若熙靠在陸羿辰的肩膀上,嬌小的身體還在他的身上蹭了一下。

    她臉頰微紅,看著他的眸光也帶著一抹火熱。

    陸羿辰忍著笑,漆黑深邃的眼底,漸漸浮現一團炙熱,聲音也變得粗啞。

    “你猜怎麽伺候?”他低笑著,雙手攀上她的腰際,輕輕一捏。

    他的手,似富有魔力,瞬間讓她失了力氣,整個人都癱在在他懷抱中,貼在他堅實有力的胸膛上。

    當觸及到他有力的心跳,她臉頰更加燒紅。

    “我哪裏知道,你想怎麽伺候?是你伺候我,還是我伺候你?”她嘿嘿一笑,小手指在他的胸口遊來遊去。

    陸羿辰被她這個小小的動作,勾起強烈的火焰。

    “你個小東西,故意在點火。”

    “我哪有!”她無辜地張大眸子,眨了眨大眼睛,笑眯眯的看著他。“是你定力不好,怨不得我好吧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心神一蕩,忽地一把將她打橫抱起,直奔房間偌大柔軟的床……

    “唔,你又粗暴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會很溫柔。”

    “才不要你溫柔。”

    “你喜歡粗暴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