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趕緊給自己的父親打電話。

    父親身體不好,自然不會奔波來參加婚禮,今日代表席家來參加婚禮的人是席初雲。

    顧若熙看了一眼時間,陸羿辰還沒趕到,下定決心聯係席初雲。

    “若熙,你也要來參加婚禮?”席初雲略微驚訝,轉瞬便似了悟,不再多問,“我馬上就到酒店,五分鍾,我帶你一起進去。”

    席初雲說話從來不會食言,正好五分鍾的時間,車子便停在顧若熙車子的一側。

    透過車窗,可以看到坐在車子後座位,豐神俊朗的他。

    席初雲隔著車窗,對顧若熙盈盈一笑,眸光清潤如水般透徹。

    顧若熙也對他一笑。

    席初雲的目光,落在顧若熙身側的喬輕雪身上,一切便都了然於心。

    席初雲拿出手機,給顧若熙打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酒店現在戒備森嚴,想來你想帶人進去,幾乎不可能,不過我有一個辦法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辦法?”

    “我現在命人去準備一份大禮。”席初雲勾唇一笑,眸光燦燦,沒有明說。

    但顧若熙的心裏卻不再那麽淩亂,席初雲總是能給她這樣莫名的安全感,隻要他答應了,她就知道,他一定會做到最好。

    陸羿辰的電話終於打來了。

    他還在路上,被追擊的人,堵在另外的路口,又趕上堵車,一時間敢不過來。

    顧若熙正要開口告訴陸羿辰,席初雲會幫忙,不想電話忽然掛斷了,再打過去就無法接通。

    “少奶奶,你別著急,可能boss的車在經過橋底,那裏的訊號一直很差。”趙默安慰道。

    顧若熙時刻關注時間,發現時間真的快要來不及了,不禁緊張起來。

    沒過多久,席初雲的電話又打過來。

    “酒店後有一家咖啡廳,我在那裏準備兩套衣服,你去換上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讓趙默開車過去。

    當有人將一套雪白的禮服放在顧若熙的麵前時,顧若熙整個人都沉默了。

    她怎麽疏忽了一件事,這個時候和席初雲一起出席殷凱的婚禮,不是讓外界覺得她和席初雲還沒有分手。

    在外界的人都知道,她隻是因為懷孕養身體住院,才會和席初雲的婚禮擱置。

    這種場合,說什麽她都不能和席初雲一起露麵。

    喬輕雪去咖啡廳的休息室,換上一套打雜工人穿的衣服,帶上鴨舌帽,遮住了她的臉,若不仔細看,還真分辨不出來。

    董天磊看著喬輕雪,轉而目光看向顧若熙,“我有收到請帖,我能進入會場。”

    “喬喬就交給你了,你一定要照顧好她。”顧若熙道。

    董天磊點下頭,目光落在始終低著頭的喬輕雪身上,“我不會讓她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轉身和趙默上車,喬輕雪則跟著席初雲的人去了席初雲那裏,而董天磊率先一步拿著請帖進入酒店。

    顧若熙坐在車內,看到出現在酒店門口的席初雲,還有抱著一個大大禮物盒子低著頭的喬輕雪。

    席初雲回頭,目光似穿越了很多東西,落在車內的顧若熙身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