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手癢了就隨便畫兩筆,不要太累。”陸羿辰的聲音很平淡,看得出來情緒不高。

    顧若熙忍著笑,抬頭看他,“生氣了?”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

    “但你的眼睛告訴我,你現在不是很開心。”顧若熙放下手裏的雜誌,從床上起身,想要下地走到他身邊,他已經走了過來,將她重新按在床上。

    “你又想去哪裏?我都回來了,還不安分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終於忍不住笑出聲,“我什麽時候不安分了?一直都很安分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在家一天,你就跑出去找祁少瑾。”陸羿辰冰涼的聲音,終於吐露出他的不滿。

    “他隻是幫忙,我們也隻是朋友的!你不要想多哦,我對你可是任何人都不能插足的!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行!我的女人,就隻能在我的身邊,接受我的保護!而不是別的男人,還來幫你解決你的麻煩。”

    “都說了,他是幫忙!再說了,他幫忙找喬喬的時候,你還在昏迷當中。”顧若熙笑著抱住他的手臂,輕輕搖了搖,撒個嬌,他還是繃著一張俊臉。

    “不行就是不行,再不聽話,就關你禁閉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我錯了,我發誓再不會了!我隻守在我們陸先生的身邊,再不見任何異性,可好?”

    她偏頭一笑,俏皮可愛。

    陸羿辰終於繃不住,揚起唇角笑了。

    “這還差不多!”他寵溺地捏了捏她的鼻子。

    “每次想生你的氣,你總是有辦法,讓我的怒火輕易消散,總是生不起來你的氣!”他說。

    “我這麽乖,你還和我生氣,有沒有天理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嘟著小嘴,對著自己的肚子說,“小寶寶,媽咪和你真的有很乖是不是,爸爸卻說我們不乖,媽咪不依,你依不依?”

    “什麽?你也不依呀!那我們一起造反吧。”顧若熙挑眸看向陸羿辰,揮舞著小拳頭。

    “寶寶說了,媽咪懷孕,媽咪最大!爸爸不可以氣媽咪,不可以說媽咪不乖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噗哧笑出聲,寵溺又無奈地點了點顧若熙的額頭。

    “幼稚!”

    顧若熙對他吐吐舌頭。

    倆人一起都笑了起來,在彼此的目光中,都是對方的倒影,深深的如同烙印在心口之中,一生一世揮之不散。

    忘情地靠近,纏綿的吻,攀上彼此的嘴唇。

    他寬大滾熱的手掌,抱住她嬌小的身體,一點一點移動到她的腹部,嗬護的溫度,籠罩住腹中那個小東西。

    小東西似乎感覺到了父親的撫摸,輕輕動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動了動了,他動了!”陸羿辰激動地眼睛裏都是美麗的炫彩。

    即便已經不止一次觸碰到這個小東西會動,每一次還是讓他興奮不已,就好像觸碰到了世上最珍貴的寶物。

    “小寶寶和爸爸感情很深哦,我讓他動,他都很懶,一下都不動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兒子!”陸羿辰驕傲地說。

    “誰說是兒子,萬一是女兒呢!”顧若熙嗔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,想要個兒子?”

    “我改變主意了,我想要個女兒了。”她勾住他的脖頸,深深望著他深邃的眸子,“因為你說,想要一個女兒,湊成一個好字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