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的客人嚇得腿軟地趕緊爬下車。

    出租車怎麽能追上豪華跑車,祁少瑾開著車子,飆到最快的速度,才不至於被宋秉文的跑車遠遠拋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警察局內。

    杜啟睿推開關押席子皓的禁閉室的門。

    杜啟睿英俊的臉上帶著笑容,淺淺的,淡淡的,又冷若冰霜。

    席子皓安靜坐在椅子上,琥珀色的眸子陰涼湛湛。

    忽地,席子皓笑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是一條繩上的螞蚱,我出了事,你也別想獨善其身,撇清全部的幹係。”席子皓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有什麽關係?我怎麽不知道?”杜啟睿一頭霧水地攤開手,但唇角那一抹奸計得逞的笑容,刺激得席子皓胸腔翻滾。

    “你耍我!”席子皓咬牙。

    “我耍你什麽了?我怎麽不知道?”杜啟睿繼續裝糊塗。

    “你故意讓我去殺陸羿辰!是不是你給陸羿辰的人,泄漏了我的計劃!所以,他們才會事先就有準備!”席子皓咆哮得眼眶通紅。

    杜啟睿低低地笑起來,“我可不知道你在說什麽!我又不知道,你要去殺人,怎麽給陸羿辰通風報信!不要隨便冤枉人!”

    “我冤枉你?”席子皓的一雙眸子,瞪得老大老大。

    “我與你從來都不認識,更別說事先知道你要去殺人!”杜啟睿挑起劍眉,細碎的短發下,一雙精銳的眸子,明光熠熠。

    席子皓徹底明白了,“你設好的圈套,你根本不是想陸羿辰死,而是想抓我!”

    杜啟睿的唇角抽搐一下,忽然衝上來,一把抓住席子皓的衣領,將席子皓從座位上揪了起來。

    杜啟睿咬牙切齒,惡狠狠地低聲對席子皓說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殺人犯!我抓不到你殺害蘇雅的證據,但你殺害陸羿辰的證據確鑿,你休想再脫清關係!我要讓你在監獄中,生不如死!得到你應有懲罰!”

    席子皓掙紮一下,雙手被冰冷的手銬銬著,根本使不上力氣,隻能任由自己被杜啟睿這樣拎著。

    “席子皓,你的死期到了。”

    杜啟睿冰霜般的聲音,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“我殺人未遂,頂多被判刑幾年,想我死?你還要再下下功夫才行!”席子皓亦口氣陰涼,眼角眉梢透著對杜啟睿的不屑和蔑視。

    “你不相信我會讓你生不如死?嗬嗬……你以為,你還是那個席二少?你已經快要完蛋了席子皓。”

    杜啟睿的手,更加用力地捏緊席子皓的衣領,窒息感鋪天蓋地襲來。

    席子皓用力呼吸,瞪著杜啟睿,眼底都是凜冽的蕭瑟之風。

    “杜啟睿,你敢在這裏殺了我,你的死期也到了!”席子皓吃力地說著。

    “我當然不會那麽傻!殺你?髒了我的手!”杜啟睿忽然一把甩開席子皓。

    席子皓整個人跌坐在椅子上,椅子歪倒,狼狽地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杜啟睿欣賞著席子皓的潦倒,再不是那個任誰看到都要敬畏三分的席家二少,杜啟睿笑得更加開懷。

    “安靜地等著你的下場吧!”

    杜啟睿丟下這句話,揚長而去。

    席子皓趴在地上,半晌沒有起身,最後翻個身,躺在冰冷的地磚上,仰頭看著上方一盞明亮刺眼的燈光,即便雙眼刺痛,他也沒有閉上眼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