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媽媽的話,徹底將殷凱的整顆心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我不相信!”殷凱高頎的身軀,搖晃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相信,她會真的拿錢,說走就走了!本來不想告訴你,怕你受傷難過!我的兒子,難得動了一次真心。但事實如此,你還到處奔走找她,我不得不將實情告訴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相信!”殷凱咆哮起來,一雙藍色的眼睛裏,似有火焰繚繞。

    殷媽媽站在殷凱的麵前,驕傲又高冷地望著殷凱。

    忽然,一巴掌打了過去,打得殷凱側臉火辣辣的刺痛。

    這還是殷媽媽,第一次打他。

    殷凱愣在那裏,一動不動地看著自己的母親。

    “有點出息!一個願意為了錢,背叛你的女人,沒有什麽值得留戀的!”

    “她不是那種人!”

    “不管什麽人,在金錢麵前,都會暴露最真實的一麵!但事實正是如此,她願意為了錢,背叛了你。我給了她兩千萬,並且答應我,這輩子都不會再回來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還是不相信。”殷凱的聲音忽然無力了下來,不住搖頭。

    “我的賬目上,缺了兩千萬,不相信的話,你可以自己去調查!”殷媽媽冷哼一聲,

    “我早就說過,一個為了金錢能去酒吧做陪酒的女人,金錢在她心目中的欲望,遠遠高過一切感情。你偏偏不相信!”

    “不會的,區區兩千萬,她會放棄!”殷凱還是搖頭,無法接受這個真相。

    “現在事實擺在你麵前,還有什麽不相信!”

    “她不是那種人!她不是———”

    “估計是知道,我一直不同意你們在一起,在你身上也撈不到什麽好處,不如早早拿錢走人,快刀斬亂麻!那個女人,遠比你想象的更有城府!”

    殷媽媽不耐煩地對殷凱揮揮手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已經發生了!你自己好好冷靜冷靜!我會為你安排好一場盛大婚禮!早點結婚,我也了卻一樁心事。”

    殷凱一句話不說,高頎的身軀隱隱晃動了一下,雙腳好像失去了力量,一時間不知道該往哪裏走。

    “不不,我還是不相信,這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顧若熙坐在陸羿辰的床頭。

    她已經坐在這裏很久了。

    一眼不眨地看著陸羿辰安靜睡著的樣子。

    又一天過去了,他還是沒有蘇醒過來。

    祁少瑾回來一趟,看著他們,目光忽閃著幽深。

    她有笑著問他,“怎麽了?你好像出去一趟,心情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卻失笑,“看來你心情還不錯,還有心情關心我心情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能這樣看著他,想一想,還是不錯的!不然,每次都要等著他。五年前,天天等他忙完,等他講完電話,等他休息……五年後,又是漫長的等待。現在,還是等待,不過,這樣也很好,至少他就一直在這裏,可以時時刻刻地看著他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知道,顧若熙是在悲觀中,找尋一點讓自己能有安慰的東西。

    顧若熙抬頭,看向漆黑窗外,點點隱約的星光。

    病房裏的燈火不明亮,因為陸羿辰睡著的時候,不喜歡光線太亮。

    “我有預感,他很快就會醒過來。”顧若熙安靜地開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