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別說的這麽煽情來博取同情!”

    “這不是博取同情!如祁少這麽冷情冷血的人物,斷然不會同情任何人,在祁少麵前何來博取同情一說!”蘇婷婷言辭振振。

    “我也有我要守護的人!你為了你要守護的家族,你不同意我的做法!我為了我要守護的人,我也不會輕易放手!”祁少瑾也聲音沉重下來。

    他說的字字是真,也是在用心做這件事,蘇婷婷的總是阻撓,讓他很不忿。

    “祁少不覺得自私嗎?為了你要守護的,就要毀掉我要守護的!”

    “我可以給你最好的回報!”

    “你那沒有保障的回報,在我看來一文不值!”

    祁少瑾怔了一下,冷笑起來,“好好!我不勉強你!我倒是要看看,就是你爺爺不說,你能保護得了你的蘇家多久!”

    “不懈餘力,能保護多久保護多久!”蘇婷婷對著祁少瑾轉身的背影,用力喊道。

    她很不喜歡這個男人,總是用這種藐視的感覺對她說話!

    她真的一直都在努力做好蘇家的女兒,做好蘇氏將來的當家人。她也從來不會在外人麵前,表現出自己的無力還有彷徨,唯獨隻有在這個男人麵前,她才會不經意就濕了眼角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好羨慕顧若熙!身邊總是有那麽多男人為她甘心付出一切!我也真的好羨慕我姐姐!就這樣撒手離去,將所有的爛攤子都丟給我了!我有的時候,甚至想,我若不是出生在蘇家,是不是也可以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樣,二十多歲,正是處在無憂無慮,有父母保護的天地裏。”

    蘇婷婷苦笑著,聲音猛地收住,“抱歉,我怎麽和你說這個了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緩緩回頭,看向蘇婷婷的目光倏忽幽深了一下。

    蘇婷婷的話,輕輕撥動了他的心弦,曾幾何時,他也有過這樣的想法!如果,他不姓祁,或許他的童年不會那麽悲慘,也能如窗外在風中陽光中奔跑的孩童一樣,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。

    而不是如他這樣,從小就要讀很多的書,學習很多的特長,甚至還要被自己的父親時常當成泄憤的工具毒打一頓……

    每個人都有一些難以抹去,在心底留下疼痛的回憶。

    然而祁少瑾的疼痛,是這輩子都無法抹去的陰影。

    “既然祁少的心意隻有那一個,我也不妨和祁少把話說清楚!我不會同意祁少的條件!所以,我也不會再奢望,試圖還能和祁少合作!祁少還是走吧,不要再來我家了。”

    蘇婷婷趕緊轉身,纖弱的背影對著祁少瑾,用力抓緊雙手,這才忍住淚水流出來。

    她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可笑,為什麽要哭呢?又在傷心難過什麽?

    她和祁少瑾,本來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!

    在上學的時候,他就是她仰望的那一類風雲人物,她隻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學妹,隻有如那群女生一樣,悄悄站在遠處,觀望著他……

    不過,她才不會如那群花癡女生一樣,捂嘴尖叫,驚豔的雙眼放光。

    那個男人,那時候是她姐姐的未婚夫,是她的姐夫,她對那群犯花癡的女人,統統嗤之以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