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對!在阿凱回來之前,你離開這裏!”

    “我去哪裏?”喬輕雪指著自己的鼻子,很困惑。

    “我想好了,既然你自己不想走,我就送你走。”殷媽媽忽然一把抓住喬輕雪的手腕。

    花園裏,落葉很多,踩在腳下軟軟的沙沙作響。

    喬輕雪還一頭霧水,“伯母,你要帶我去哪裏?你別走這麽急,你小心心髒!”

    殷媽媽好笑地笑起來,“這個時候,你還表現出一副很關心我身體的樣子,不要演戲了,小丫頭!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不是演戲。”她是真的關心她。

    喬輕雪看見前麵走來四個黑衣人,所來的方向,正是她這裏,上來二話不說,直接從殷媽媽的手裏,將她的手臂扯了過去,一邊一個人,直接將她拿住。

    “喂!你們做什麽!”喬輕雪慌了。

    “送她走!”

    “是,夫人!”

    “伯母,什麽意思?什麽叫送我走?”喬輕雪慌了,心髒撲撲直跳。

    “我本來想網開一麵,但我發現,你這女人,遠遠比我想象的更有韌勁。既然你堅持不肯走,即便給盡你臉色,你還是不肯走,那麽我去強行將你送走!讓你再也不能回來,這樣,阿凱也就放棄你了!”

    喬輕雪驚得雙眸瞪大,不住搖頭,“伯母,你不能這麽做!還有笑笑,她離不開我的!你不能將我們分開!你不能這麽做!”

    “有麗莎那個女人的例子在,我絕對不會讓你這種女人,靠近我們殷家!我的兒子,我的孫女,我都要守護!你這種不幹不淨的女人,隻會帶給他們無盡的麻煩!”

    “我哪有帶給他們麻煩!我也說了,我會努力,我會做好一個母親,一個妻子!我不是為了殷家的錢,也不是為了殷凱的身份,才跟他在一起!我是真的喜歡他,真的愛他,才會選擇跟他在一起!笑笑是我的女兒,我更不會害了她!伯母,你不要把我送走!”

    喬輕雪用力掙紮,還是推不開抓住她手臂的保鏢。

    “你們放開我,放開我!伯母!”

    “閉嘴!”殷媽媽惱喝一聲。

    “他會恨你的!你這麽做,他會恨透了你的!”喬輕雪還是大聲喊,拚了所有力氣掙紮。

    她的口鼻忽然被一隻大手捂住,再不能發出任何聲音出來。

    殷媽媽冷眼看著在保鏢手中無力扭動身體的喬輕雪,藍色的眸子裏,漸漸多了些無力。她歎口氣,走到喬輕雪的麵前,低聲說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你這個女孩子,還算可以,但是看人不能看表麵。本質真的很重要!你當初為了生活,能出賣自己的身體甘願墮落,你的骨子裏,便有那種墮落的本質!我們這種家庭,很機會對金錢物質欲望極大的人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瞪得眼睛大大的,不住搖頭,想要為自己辯解,卻已發不出丁點聲音出來。

    “乖乖走吧!在外麵你也可以很好的生活,我不會苦了你的!畢竟你為我們殷家生了個笑笑!我會給你一筆錢,讓你後半生生活無憂!切記,再也不要回來!在我還給你留下一條活路的時候,永遠不要回來,否則……”

    殷媽媽的話,沒有再說下去。

    隻是一個狠狠咬牙的“否則”,就足以是一把架在喬輕雪脖頸上的一把刀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