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其實你誰都不愛,你隻愛你自己!”

    塔麗的話,讓席子皓傻眼了,他從來沒想過,自己在塔麗眼裏是這樣的位置!

    “你說我誰都不愛,我隻愛我的自己?”席子皓喃喃自語。“我為了你,日日掛念,為了保護你,我將你完好地藏起來,你還說我隻愛我自己?”

    席子皓掄起一巴掌,就又要打下來。

    塔麗仰著頭,閉上眼睛,靜靜地迎接,“打死我吧!讓你自己也痛快一些!也給我一個痛快!”

    她真的受夠了,尤其看到真正相愛的人,為了彼此,甘願犧牲自己的感情,就愈加覺得自己活得那麽委屈,連最起碼的尊嚴都沒有。

    如果這也算是愛的話,她寧可不要。

    席子皓徹底惱了,抓起棍子,直接狠狠砸向塔麗的頭。

    塔麗隻覺得眼前一黑,有滾熱的液體沿著額頭汩汩湧出,身體一軟,便失去了知覺。

    席子皓再也抓不住手中的棍子,哐啷一聲掉在地上。

    目光呆滯地看著倒在血泊中的塔麗,整張臉煞白一片。

    混沌的酒勁,也在瞬間清醒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做了什麽?做了什麽?”席子皓看著自己的手,不敢相信是自己做的。

    “塔麗,塔麗,塔麗……”

    顫抖著雙手,渾身都在哆嗦。

    “我做了什麽?我到底做了什麽?塔麗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是有意的……”

    席子皓整個人都懵了,抱起塔麗,跌跌撞撞地往樓下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顧若熙一邊開車,一邊聯係祁少瑾。

    知道陸羿辰在康壽醫院,便趕緊開車前往康壽醫院。

    醫院的頂樓,已經被全麵封鎖。

    陸羿辰受傷命在旦夕的事,是天大的機密,絕對不能泄露出去。否則稍有差池,都會導致辰光集團的股票下跌,損失慘重。

    趙默急匆匆迎上來。

    “少奶奶。”

    “情況怎麽樣?”顧若熙看著空無一人的醫院走廊,心口總是空蕩蕩的難受。

    “已經搶救將近八個小時了。”趙默擦了一把急得滿頭的大汗。

    “八個小時,還沒出來?”顧若熙的心口揪成一團。

    終於在吸煙區,看到了祁少瑾的身影。不知祁少瑾吸了多少煙,一雙眼睛都被熏得通紅,見顧若熙在門外,趕緊撚滅煙蒂,匆匆從吸煙區推門出來。

    “若熙,你怎麽逃出來的!”

    “是塔麗幫的忙。”顧若熙看了一眼手術室的方向,“醫生怎麽說?”

    祁少瑾的眉心漸漸收緊起來,“也沒說太多,就是說,腦部震蕩,有血塊積壓,需要全部取出來。身體各處,還有玻璃碎片,手術的時間會相對長一些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心口絞痛難忍。

    車子爆炸,陸羿辰到底忍受了多久的疼痛,才堅持最後一口氣,一直撐到現在。

    雙手緊緊地抓成拳頭,心下默默地告訴自己,羿辰,你為我連自己的性命都不顧,我亦願意為你舍命相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