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話說回來,李航倒是幫了自己不少,這個恩情,不管到什麽時候,顧若熙都會記住。

    “你隻要說實話,羿辰自然會放了你,但你要是說謊,我自然不會幫你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沒有……真的沒有人收買我……”李院長幾乎都要哭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回頭看向陸羿辰。

    “你們自己談吧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推門出去,站在門外。

    窗外一片昏黑,周遭沒有人,四下靜悄悄的,隻有明亮的燈光。

    雙手護在自己的小腹前,她的孩子,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傷害。但凡有一丁點危險靠近的苗頭,都要掐斷。

    過了約莫二十分鍾,李院長推門出來,整個人都像被掏空了力氣,臉色灰白。

    李院長畏怯地看著顧若熙,聲音很低很低地呢喃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顧小姐,你就不覺得奇怪嗎?”

    “奇怪?什麽?”顧若熙皺起眉。

    李院長回頭看了一眼緊閉的房門,見陸羿辰沒有跟著出來,這才匆匆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當年總裁還和你沒什麽關係的時候,就願意為您的母親捐獻一顆腎髒,這件事,不覺得奇怪?”

    顧若熙瞬時臉色褪白,吃驚地盯著李院長。

    “你想說什麽?”

    李院長撫摸了一下淩亂的發型,緩緩勾唇笑起來,一掃方才的萎靡神色。

    “不想說什麽,就是覺得奇怪罷了。”

    “事情很簡單,他心地善良,見不得骨肉分離的場麵,伸出援助之手而已!”顧若熙道。

    李院長扯了扯唇角,“身在醫院中,每天都有骨肉分離的場麵,總裁別人不幫,卻偏偏幫顧小姐。難道當初總裁對顧小姐一見鍾情,才會連自己身體中的一個器官也舍得奉獻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忽然說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她當然清楚,陸羿辰對她根本不是一見鍾情。

    況且他願意幫媽媽的時候,他們之間雖然有了一夜風情,卻一點感情基礎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當初參加手術的醫生,全都力勸總裁,千萬不能一時衝動,總裁卻心意已決,我們也是沒有辦法。都說健康的人,缺少一顆腎髒,隻要保養好,對身體沒什麽傷害。但畢竟是生在身體裏的器官,到底會造成多大的損傷,誰說得清楚呢。”

    李院長笑盈盈的,就好像閑話家常,卻讓顧若熙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“不說了,總裁就要打完電話出來了,我先告辭了顧小姐。”

    等陸羿辰出來的時候,顧若熙還僵在原地,臉色煞白的毫無血色。

    她還沒有完全消化掉李院長的話。

    當初她也確實很奇怪,為何偏偏是陸羿辰,又為何偏偏是幫她。那可是一個器官啊,多少人花錢都不願意賣掉的身體一部分。

    如陸羿辰這樣的人物,真的是因為,不想見到她的付出卻隻是換來母親五年的壽命,才做了一筆長遠投資這麽簡單?

    當年,他給她的解釋就是,當你的親人,還有能力挽救的時候,是幸運的。他因為自己父母死在自己麵前,見不得無力回天的悲愴場麵。

    可李院長說的對,身在醫院,幾乎日日都有無力回天的事發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