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半晌,祁少瑾終於開口了。

    “隻要你爺爺將當年的事,全部告訴我,我願意和你們蘇家簽訂一份長達十年的合作協議。”

    十年合作協議!

    這是一份多麽誘人的條件。

    “憑借我祁氏集團的實力,不但能挽救蘇家的危機,還能讓蘇氏企業更上一層樓。十年,變故很大,有我祁氏集團做後盾,足以讓你們蘇家高枕無憂。”

    蘇婷婷承認確實動心了,可是……

    “我爺爺根本不知道什麽當年的事,他隻是老糊塗了,根本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麽!”

    這個危險,蘇婷婷可不敢冒。

    萬一惹來大麻煩,得不償失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的擔心,我隻想知道當年的事,全部的事實。”祁少瑾的口氣已不耐煩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想不通,祁少想知道那些舊事有什麽目的!祁伯父已經亡故了,當年的事也都早就過去幾十年了!祁少就是知道了,又能改變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有我想知道的原因,如果你做不到,我們也沒必要談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說著就要起身。

    蘇婷婷趕緊喚住他,“祁少,你是為了顧若熙,才會想知道當年的事的,對不對!”

    祁少瑾冷眸射向蘇婷婷,駭得蘇婷婷脊背一寒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聰明!”祁少瑾緩緩啟唇。

    “……除了這個,我想不到原因。”

    “看來當年的事,確實和陸家有很大的關係了。”祁少瑾陰鶩勾唇,邪笑一下。

    蘇婷婷的臉色驟然白了,“我可沒有這麽說!”

    “但你的猜測,已經證實了這個一點!”祁少瑾的眼底掠過一抹明光,“要不是和陸羿辰關係很大,你怎麽會猜到我是為了若熙。”

    蘇婷婷用力深吸一口氣,“我隻是胡亂猜測的!”

    “不要狡辯了!”

    祁少瑾忽然隔著桌子靠近蘇婷婷。

    他身上的氣息,撲麵而來,害得蘇婷婷心口一陣亂跳。她驚亂抬頭,身子趕緊後傾。

    試圖遠離,他身上的氣息還是那麽清晰傳入鼻息。

    “告訴我當年的事,我自然會幫你們蘇家,不然……你也休想我與你們蘇家合作!”祁少瑾悶哼一聲,“現在很多企業,都在等著看你們蘇家的笑話。在這個圈子裏,錦上添花的多,雪中送炭的……”

    祁少瑾冷冷揚起唇角,“根本沒有!”

    蘇婷婷當然知道,在這個時候,不知道有多少雙眼睛盯著蘇家,就等著有時機會下手,可以吞並蘇家這隻肥羊。

    如果不能快些找到辦法起死回生,那麽蘇家就真的麻煩了。

    “我承認,蘇家今天的境地,與我經營不善,考慮不周有很大關係。一個家族企業,沒有一個好的領導者,便會招來很多瓜分肥肉的虎狼。如果祁少願意在這個時候伸出援手,合作項目所賺取的利潤,我蘇家一分不要,隻要能保住蘇氏集團。”

    “我隻想知道當年的事!”

    祁少瑾遠遠比蘇婷婷想象的更固執!

    “顧若熙就對你那麽重要!”蘇婷婷沒想到自己會這麽激動,直接拔高聲音,失控地喊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對!十分重要!”

    祁少瑾回答的也幹脆利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