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輕雪沒有說話,微低著頭,眼角卻倏然濕了。

    “我吃醋了!”她忽然掙開殷凱的手。

    殷凱笑著扳過她的身體,低頭看著她潮濕的眼睛,“吃醋?怎麽吃的?給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賭氣地別開臉,不讓他看到她眼角濕濕的痕跡。

    殷凱心頭一蕩,真的很想吻上她嘟著的紅唇,但最後卻忍住了。

    “輕雪,有些東西,隨著另外一個人的切入,已變得淡化了,但痕跡猶存。這麽說,你懂嗎?”他很喜歡她吃醋的樣子,但也心疼她這樣難過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我不懂!”她賭氣說。

    沒有任何一個女人,在聽見自己深愛的男人,說著過去的摯愛時,還能欣然接受。

    殷凱深吸一口氣,“因為……你們沒有辦法比較了,她已經走了,不在這個世界存在了。往往遺憾的東西,永遠都不可能得到的那個人,才是這輩子最難忘的,這麽說,你可懂得?”

    “不懂不懂!我隻知道,你在對我說,你還是在心裏有可馨,還喜歡她!”喬輕雪冷冷瞪了殷凱一眼,轉身大步離去。

    殷凱想要追上去,但病房裏的護工來喚他。

    “少爺,夫人忽然說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殷凱隻好趕緊轉身回病房去。

    喬輕雪上了電梯,擦幹淨眼角的潮濕,仰起頭。

    其實,她懂得殷凱在說什麽,也知道,自己不應該計較的,但是在心裏,就是難受,還是非常難受的那種。

    矯情也好,不善解人意也罷,她就是不喜歡殷凱提起可馨時,說話的聲音都不自主地溫柔了。

    她也知道,可馨已經離世,在殷凱心中,那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一個人。

    心裏清楚,並不代表,就能做到還可以當麵安慰理解殷凱。

    所以,在明明知道,殷凱不可能徹底忘卻可馨的時候,她還是選擇了退一步,還是選擇愛他,留在他身邊,這就是她最大的讓步了。

    電梯的門打開,竟然看到了董天磊和董佳琪。

    “輕雪!”董天磊很吃驚。

    “你們怎麽來醫院了!”喬輕雪趕緊揮散心底的不快,笑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哥陪我來醫院做體檢。”董佳琪盈盈一笑,漂亮的大眼睛裏,多了往昔沒有的年輕朝氣。

    “佳琪最近氣色不錯,看來在夏沐工作的很順利吧。”喬輕雪已經好多天沒去公司了。

    “還不錯!一切都適應的很快,這要感謝輕雪姐,給我選了一個好上司,很好說話的,人也很好。我很笨的,很多東西都要熟悉很久才能理解,宇軒哥每次都非常耐心,一遍一遍給我舉例說明,一下子就都懂了。”

    “宇軒的性格非常好,對人體貼,做事有耐心,雖然年紀尚淺,但已有多年工作經驗,沉穩內斂。讓他帶你,我最放心了。”喬輕雪笑著說。

    董佳琪的臉上,竟然飄起兩朵淺淺的紅暈,但隻一瞬就已掩去。

    “輕雪姐,你怎麽來醫院了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嗬嗬,殷凱的母親住院了,我來探望。”

    董天磊的臉上依舊維持著溫雅的笑容,目光也那麽柔和,“還沒恭喜你,輕雪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笑起來,“我有什麽好恭喜的!”

    “好事將近,結婚的時候別忘記給我發一份請帖,我會送你一份大禮。”董天磊認真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