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不要這麽悲觀啊夢涵!我和羿辰,都不會希望你來頂罪的!你聽話,隻要有機會,隻要能出去,我不怕你將責任推到我身上的,我真的可以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的勸說,還是不能勸動李夢涵。

    “我這輩子真的就這樣了!不會有起色了!奔波拚搏那麽久,還是這個樣子!我就是一個掃把星,我媽從小就罵我,罵對了!我就是掃把星,接近我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!”

    “夢涵!你不能這麽想你自己!隻是一些事情發生在你身邊而已,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!”

    李夢涵垂下頭,悶悶地笑起來,苦澀的聲音,很是酸人心口。

    “什麽都不要說了,已經這樣了,就這樣吧,我累了。”

    李夢涵直接倒在地上,就睡過去了。

    任憑顧若熙拽了幾下,也沒能搖醒李夢涵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席老出現在蘇家,笑嗬嗬的,一臉的慈祥。

    蘇婷婷趕緊迎出來,“席伯伯大駕光臨,沒有事先準備,失禮了。”

    “哪有,忽然起興,就過來看望一下蘇老。”

    “爺爺剛好才吃過早飯,在花園散步,喊著無聊。有席伯伯陪伴,爺爺就不會喊無聊了。”

    “前幾天你姐姐的喪事,正趕上我身體不適,沒有過來參加,實在抱歉。”席老很謙和地道。

    蘇婷婷努力掩飾掉心底的悲傷,笑著說,“席伯伯這麽說就客氣了,席伯伯的身體可大好了?”

    “嗯,都好了。”

    席老便去花園和蘇老爺子閑聊幾句,等大家回到客廳,坐下喝茶的時候,席老不經意就看到了傭人從樓上拿下來小孩子換下來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怎麽?家裏也有小孩子?”席老抓住機會,問道。

    蘇婷婷笑著解釋,“是一個和父母走失的小孩子,昨天已經讓警察帶走了,換下來的衣服染了血跡,便沒給她帶走。”

    “血跡?”席老的眸子悠然一沉,射向一側的於奉天。

    於奉天嚇得趕緊低下頭,額上滲出一層細密的汗珠。

    蘇婷婷沒有發現席老的眼神,笑著解釋,“發現小孩子的時候,受了傷。”

    席老笑起來,“還能撿到小孩子,挺有意思,我最喜歡小孩子了,不知道蘇小姐在哪裏撿到我,我也去轉轉去。”

    蘇婷婷笑起來,“席伯伯說笑了,小孩子哪裏是隨便都能撿到的!不過也奇怪,是在墓地發現她的,看樣子跑的很累,衣服都被樹枝勾破掉了,很可憐。”

    墓地……

    席老的眼底掠過一絲寒光,隨即便又是和藹的笑容。

    又閑聊一會,席老便起身告辭了。

    蘇老爺子坐在沙發上打瞌睡,蘇婷婷歉意笑笑,便趕緊起身送席老出門。

    上了車,席老臉上全部的親和盡數散盡。

    於奉天嚇得渾身冷汗直冒,“對不起老爺,昨天晚上,我們派的人過來,確實沒看到警察,可能他們早了一步。”

    “一群辦事不力的蠢貨!”席老惱喝一聲。

    於奉天嚇得臉色都白了。

    “把從家裏出去的路線圖找出來給我看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