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紫木的話說的很衝,當即讓喬沐風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紫木……”

    “現在顧顧的情況很不好,你怎麽不去看看她?還有,顧顧的胃口也不好,你應該去給她送飯才對,大晚上跑到我公司樓下來等我,很不應該。”

    “紫木!”喬沐風真的有些惱了,“這麽長時間了,你怎麽還這麽固執!”

    “對!我就是這麽固執的人。”

    夏紫木冷聲喝了一聲,緊接著,她的聲音忽然軟下來一些,“沐風,現在陸羿辰進去了,顧顧正是孤單難受對時候,你現在真的應該去陪陪她。”

    “沐風,你知不知道,顧顧現在真的很需要人陪伴,你這個時候去陪著她,她會很感動的。顧顧的性格,我很了解,她對那些在她最艱難的時候,陪在身邊的人,總是感激的恨不能一輩子償還。”

    “當年陸羿辰出現的時候,就是在她最艱難的時候!你說你當年,努努力,不那麽優柔寡斷,猶豫不決,不那麽總是顧及她的想法,什麽都不敢做,當年出現在她身邊的人就是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根本沒有陸羿辰什麽事了!他們才認識多久,還是你們的感情穩固長久,你們可是青梅竹馬……”

    “紫木!你清不清楚,你現在到底在說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當然清楚我在說什麽!你難道就沒想過嗎?當初在阿姨生病的時候,顧顧缺錢的時候,你總是要幫顧顧,卻因為顧顧的拒絕,怕顧顧覺得你是可憐她,怕她想太多,你畏首畏尾,什麽都不敢做,最後呢?卻給了陸羿辰乘隙而入的機會,他英雄救美,俘獲芳心,抱得美人歸,你就沒有後悔過?你就沒有悔不當初!”

    夏紫木質問得喬沐風說不出話來了。

    “機會不會一直等著你,愛你的人也好,還是你愛的人也好,你一直都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的時候,那麽你將來也就一直可有可無,永遠不會有真實的存在意義!”

    “紫木,你說這些話,到底什麽意思?”喬沐風擰眉等著夏紫木,忽然有些察覺了,這麽長時間,夏紫木好像一直都在撮合他和顧若熙。

    話裏話外,都是在慫恿他去找顧若熙。

    原先,他覺得夏紫木是說氣話,但現在看來,是夏紫木確實有這個想法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想幹什麽,也沒什麽意思!就是想敲醒你,讓你明白,誰才是你真正想要的!不要因為愧疚,因為想要償還我,一直出現在我的身邊,浪費你的時間!”

    “你的機會現在來了,就在你麵前,你現在就應該出現在她身邊,而不是站在這裏要帶我去吃宵夜!”夏紫木說完這番話,忽然覺得心情很輕鬆,臉上也多了點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還不快去嗎?她現在就在喬喬家裏,你現在去,正好可以安慰她。”

    “夏紫木!我們現在是夫妻的關係,你跟我說這種話合適嗎?”

    “合不合適,我都說了,也正是我最真實的想法!你們跟就應該是一對不是嗎?正是我的出現,我那該死的單戀,才毀了你們一段好姻緣!如果沒有我,很可能你們已經在一起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