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何必跟我客氣。”宋秉文還是堅持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能幫我,就已經很感激你了,我不會再麻煩你。”慕容蘭的口氣還是很倔強。

    “蘭兒……”宋秉文無奈的一聲呼喚,讓慕容蘭忽然就沉默了。

    “有些東西,已經過去了,我都已經不放在心上了,秉文哥也沒必要再放在心上了。當年的事,我想了很久,也不能完全怪你。就是換成是我的話,我也可能會和你做一樣的選擇。那是誰都改變不了的事實,我會選擇忘記,哪怕忘記不了,也會淡忘,不會揪著過去不放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所以,秉文哥沒必要因為過去的事,覺得心中有愧,同情也好,憐憫也罷,我都不需要!你的救助,就更不需要了,我有手有腳,我會自己拚搏。”

    “看在從小到大的關係上,隻是想幫幫你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用了,我們兄妹已經忘記了過去的一切,也不是當年的慕容蘭和慕容明了。就當當年的慕容蘭,已經在三四年前死了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宋秉文真的發現了,現在的慕容蘭確實變了,和以前的那個嬌縱的大小姐已經完全判若兩人。以前對慕容蘭的厭惡,忽然就不能再那麽強烈,反而多了點惻隱之心。

    “蘭兒,我還是希望你在遇見困難的時候,能來找我。”不管怎麽說,當年他都覺得有愧慕容家。

    慕容蘭還是輕輕一笑,“真的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她抬起腳,走了一步,忽然又停下,微微側頭,卻沒有真的回頭,也沒有真的看向身後的宋秉文。

    聲音雖然很輕,卻那麽的堅定。

    “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,你看到過我。尤其……尤其初雲哥。”

    她的聲音頓了頓,似有一絲尖銳的疼痛強硬地忍了下去,接著又道。

    “就當今天,根本沒有看到過我們。我們會再換住所,也不要再來這裏找我們,你的卡我會郵寄給你。”

    “非要這樣!”宋秉文低喝一聲。

    慕容蘭卻什麽都沒在多說,大步走回那個破敗不堪的房子。

    宋秉文點燃了一根煙,靠在車前,慢慢地吸著。

    房間裏的燈亮著,隱約能從窗前看到房間裏的人影,甚至時不時發出來的幾聲爭吵。

    “慕容明,這張卡必須還回去!”

    “我不還!這是他們欠我們的!”

    “小小年紀,不要總覺得別人欠了你的,誰都沒有欠了你的,這是我們的命運,我們要懂得接受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宋秉文撚滅煙蒂,轉身上車。

    他沒有再去聽房間裏傳出來的偶爾一聲爭吵,開著車子離開了這裏。

    車子開到一半的時候,宋秉文忽然停下車子,拿出手機直接撥通了席初雲的電話。

    他們真的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通過電話了,大概有三四年的時間了。

    當年,他們可是關係極好的兄弟。

    席初雲發現是宋秉文打來的電話,著實很驚訝,接通了好半天,那頭的宋秉文也沒有開口說話。

    席初雲便也沒有開口,安靜地拿著手機。

    倆個人之間的氣氛,不像是互相憎恨的惱火,卻都沉默著保持著將對方疏遠的陌生。

    過了半天,宋秉文忽然就將電話給掛斷了,一句話都沒有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