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老怒氣衝衝地回到席家。

    席初雲一夜沒睡,天色已經漸漸放亮,天邊漸漸浮現一抹魚肚白。

    看到席老怒火燎原的樣子,就知道顧若熙沒有回來。

    席初雲笑了,陸羿辰怎麽會那麽輕易將顧若熙放回來,當那個男人將顧若熙帶走的時候,一定想好了應對的辦法。

    “父親。”

    席初雲很想安慰席老一下,卻不知道該怎麽開口。

    “初雲,你倒是鎮定。”席老用力喘息一下,胸口還是壓抑的難受。

    席初雲又笑了笑,“早就預料的事,如何能不鎮定。”

    “你早知道小童會跟那個男人走!”席老不禁吃驚。

    “父親,接下來,打算怎麽處理?”席初雲還是打算聽一聽席老的建議。

    “還能怎麽處理?小童不見人影,鐵了心跟我做對!難到真像小晴說的那樣,隨便找個新娘子結婚!”

    席老想到在陸羿辰那裏吃的火氣,就氣得胸腔窒悶。

    席初雲琥珀色的眸子依舊寂靜如水,就好像心中已有對策了一般。

    席老不禁凝眉,“初雲,你有主意?”

    “我會向媒體公布,若熙已經懷孕,身體不適入院,婚期推後。”

    席老的眸子忽然張大,終於漸漸平複了一些火氣,“確實是個好辦法!不但能解釋為何擱置婚禮,陸羿辰那個臭小子,想和小童在一起,也要看看小童現在已經懷上了席家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席老又哼了一聲,“隻要小童腹中懷著席家的血脈,席家各個堂口的當家,也會更支持小童,陸羿辰想坐享也要看看整個席家肯不肯放過他。”

    席老終於笑了,“父親方才還擔心,忽然暫停婚禮,會讓席家各個當家對小童滿腹抱怨,現在好了,有你的這個好辦法,很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。”

    席老當然高興,席初雲能出這個主意,便是說明席初雲還對小童有感情,還想將小童奪回來。

    “父親是白擔心了!這個天下,終究還是你們年輕人的,初雲智謀過人,和陸羿辰較量,他未必能占上風,隻要初雲不讓父親失望,這件事就交給你去處理。”

    “父親放心。”席初雲微微點下頭,垂下眼瞼,遮住眼底的寒光。

    但在心下,還是糾結一個問題,他真的要那麽做?

    真的要去將若熙從陸羿辰的身邊奪回來?

    一遍遍地問著自己這個問題,但還是在潛意識裏決定,他要那麽做。

    那個女人答應他了,會嫁給他,他已經當她的話是真的了,怎麽能說變就變!

    席老凝眉半晌,不知道在想些什麽,忽然抬頭看向席初雲,問了一句話。

    “那個李夢涵,是電影明星?”

    席初雲被問了一愣,“哪個李夢涵?”

    席初雲想了一下,才想起來,“在陸羿辰身邊的那個女人?子皓的生日宴會上,有見過一眼。”

    “和小童長得太像了。”席老道。

    席初雲想了下,“大概就是因為和若熙長得很像,所以在陸羿辰總是麵臨刺殺危險的時候,才將那個女人留在了身邊,做了一個替身。”

    “當時他還以為,我們找小童,要加害小童,還弄了個冒牌貨來誤導我們。”席老想到一次次被陸羿辰算計,火氣更盛,也不禁想到了陸羿辰那個狡猾的父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