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笑的話,一下子觸動了喬輕雪的心弦,許久她才發出低弱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笑笑,睡吧。”

    笑笑閉上大眼睛,唇角還帶著笑容,“媽咪,笑笑真的很開心的哦,終於見到媽咪了,還有爹地在,我們要能在一起多好呀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忽然鼻頭泛酸,一下一下撫摸笑笑濃黑的長發,等到笑笑呼吸均勻,睡著的時候,她看向緊閉的房門。

    殷凱還真安靜,這麽聽話的殷凱,也讓她對他多了點憐惜之心。

    現在的夜裏已經開始轉冷了,他睡在客廳燈小沙發上,應該會很冷,被子都在她的房間櫃子裏。

    打開櫃子,拿出一條毛毯,輕手輕腳出去,就看到殷凱蜷縮在沙發上,高大的身軀看上去很可憐。

    將毛毯輕輕地蓋子殷凱身上,轉身剛走了一步,手腕一緊,直接被帶倒在沙發上。

    喬輕雪被嚇了一跳,猛抽一口冷氣,目光驚怒地瞪著忽然壓來的殷凱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裝睡!”

    “是你將我吵醒的。”

    “看來我真不該給你送被子!”喬輕雪掙紮了一下,殷凱卻將她的雙手固定在頭頂,讓她整個人都處在砧板上魚肉的無力姿勢。

    “肯定還對我有感情!”

    “你別臉大了!”

    “你送來的被子,好暖。”殷凱故意用力在喬輕雪的身上壓了下。

    “快點放開我!你答應我的!”喬輕雪扭動身體掙紮,還是推不開殷凱,要不是怕吵到笑笑,她真要用怒吼功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答應你,不進你的房間!”

    “陰險!”

    “麵對自己喜歡的女人,陰險狡詐一點,有什麽關係。”殷凱的嘴唇忽然靠近過來,軟軟的唇瓣在喬輕雪的臉頰上,輕輕地撩撥著。

    “你快點放開我!”

    “別動!再動,我就控製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!”

    “聽話,別太大動靜,吵到笑笑就不好了。”他薄唇輕勾,邪氣的笑容,蠱惑人心。

    “殷凱,你真不要臉。”

    “臉是什麽東西?你每次都說我不要臉,厚臉皮,可我的臉還是原來的樣子,長在我的臉上,沒有丟,也沒有變厚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可以肯定,殷凱就是估計在刺激她。

    “不知廉恥!快點放開我!”

    “不放,這麽香噴噴的身體,又洗的那麽幹淨,不用太浪費。”殷凱幾乎用盡了全身的力氣,壓得喬輕雪一陣窒息。

    “你!你怎麽這麽可恥!笑笑就在房間裏!”他居然還要對她……真是太沒廉恥了!

    “她已經睡著了,你小點聲,笑笑聽不見的。”殷凱邪氣地笑得胸腔一陣起伏,壓得喬輕雪喘息更加困難。

    喬輕雪氣得咬牙切齒,就在殷凱的嘴唇烙印下來的時候,喬輕雪直接張嘴一口咬住他。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殷凱痛得悶哼一聲,猛地放開了喬輕雪。

    “你這女人,怎麽這麽刺!”殷凱抹了一下唇角的血痕,氣得俊臉鐵青。

    喬輕雪終於掙紮開他大手的束縛,雙手直接一把將殷凱推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