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老爺子顫抖得手都在一個勁地哆嗦,指著陸羿辰,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你個負心的東西!小雅被你害死了!被你害死了!我蘇家,要讓你償命!你拋棄她!拋棄她……我的小雅,我的小雅……”

    “爺爺……”蘇婷婷哽咽著,拉住爺爺。

    “你不跟她結婚,你害死了她,你讓她淪為笑柄,你害死了她……陸羿辰……我們蘇家跟你沒完……”

    陸羿辰站在病房門口,安安靜靜地聽著蘇老爺子激動的控訴,冰冷的臉上沒有絲毫情緒。

    蘇老爺子嚎哭著,像個失控的孩子,“我的小雅……我苦命的小雅……”

    “爺爺,不要太激動了,爺爺!”蘇婷婷盡力勸著,但還是穩定不了蘇老爺子激動的情緒。

    本來今天都要送爺爺出國了,醫院裏卻忽然打來了電話。本來想瞞住爺爺的,可爺爺又忽然精明的清醒了,自己給醫院打電話問情況,一下子沒瞞住。

    “婚禮都準備了,你小子卻給我悔婚……虧我蘇家和陸家是世交……你小子給你爺爺丟人……”蘇老爺子又提起多年前的舊事了。

    陸羿辰還沒任何聲音,病房裏躺在病床上的蘇雅,已被一張白色的單子完全蓋住,安安靜靜地躺在那裏,沒有了任何生命跡象。

    本來,後天就是開庭的日子,他已安排好蘇雅出庭指證席子皓殺人。

    沒想到,就差兩天,還是出了紕漏。

    “爺爺,你別說了,已經過去很多年的事了,就不要再說了,也不要再提了!”蘇婷婷盡量穩住蘇老爺子的情緒,但還是控製不住蘇老爺子。

    蘇老爺子忽然掄起手裏的拐杖,力氣不大,還是打得蘇婷婷臉色吃緊。

    “你個不孝的丫頭!幫著外人說話,我打死你!打死你!”

    “爺爺……”

    祁少瑾就站在一側,本來也是一起送蘇老爺子上直升飛機的,知道醫院噩耗,便也跟著一起來了醫院。

    祁少瑾態度平靜地看著被打的蘇婷婷,那個柔弱的女孩子,依舊用力抱著蘇老爺子不放手,心裏忽然就多了點惻隱之心。

    “打死你個不爭氣的東西,從小就沒你姐姐優秀,長大了還不聽話……”

    “爺爺!”蘇婷婷喊了一聲,哭聲說,“我知道,在爺爺眼裏,我一直都沒姐姐好,可現在姐姐已經走了,家裏已經夠亂了,你能不能安靜點?能不能安靜點!”

    蘇老爺子先是一愣,轉而更怒,更用力地揮起拐杖打蘇婷婷,“反了反了,你敢對爺爺喊!”

    祁少瑾再看不下去,忽然上前,一把奪下蘇老爺子手裏的拐杖,直接丟出去。

    蘇婷婷驚愕地抬著淚眸看著祁少瑾,一向驕傲如她,卻在外人麵前被打這麽丟臉,又惱又羞,臉頰漲得通紅地低下頭。

    蘇老爺子的怒火,卻直接衝向祁少瑾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也不是個好東西!你們都欺負小雅!我的小雅……爺爺的小雅!”蘇老爺子再度老淚縱橫,哭著哭著就又精神混亂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祁家,最陰毒!顧南山也不是好東西!你們狼狽為奸,要吞並陸家,最後如何!心思歹毒,不成活!斬草沒除根,春風吹又生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