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現在說出來也不晚,你會跟我走,對吧!”

    雖然肯定,但還是有一點點的不確定,真不知道自己在她麵前,什麽時候變得這麽沒有自信了。

    “你說……你是說,你來接我了嗎?接我回去嗎?你是說,不要我結婚,不要嫁給別人是嗎?”

    顧若熙顫聲問著,用力吸著鼻子,迫使自己的頭腦能夠清醒一點,不要混混沌沌,搞不清楚現實。

    “對,我來接你,我不要你嫁給別人!”陸羿辰忽地直接吻上顧若熙。

    他吻得很深很深,雖然她的唇瓣上有淚水的鹹澀味道,還是那麽甜,那麽甜……

    夜風輕拂,飄來好聽的鋼琴曲,還有美妙的歌音……

    “甜蜜的滋味,長發中糾纏,在手掌心還殘留你溫柔的叮嚀,曖昧的言語,窒息的溫柔,餘味要將融化我似糖的心……愛上你,是對還是錯,被你征服,不算是什麽……”

    “就好像歌曲裏唱的,被你征服真的不算是什麽。以前沒發現,也不接受,現在懂得了,也明白了,一直都不喜歡被征服,但要那個人是你的話,也很好。”

    在顧若熙看來,這簡直是最動聽的情話了,再沒有比這更好聽的話了。

    隻因為,這是她想聽的,也想要的。

    不是你想要的,即便再好,也不會覺得好。

    隻要是你想要的,哪怕不那麽好,也覺得好。

    顧若熙終於笑了,終於眼裏不再流下來了,早就忘了所有,現在整個腦子裏,滿滿的都是陸羿辰,再不記任何後果了,滿心滿腦子都是他。

    但還是想問問他,還是想聽能直接到及心底的那一句話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她凝望著他的眼睛,期盼地等待著。

    陸羿辰很想問她,什麽為什麽,但看到她眼中的希冀,他懂得了她的問話。

    “因為……”

    陸羿辰的聲音,慢慢收住,唇邊綻放一個大大的笑容,目光也柔情似水的暖暖烘托著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因為,我愛你。”

    輕輕的話語,那麽輕那麽安靜,卻讓顧若熙的心海再也不能平靜。

    顧若熙忽然勾住陸羿辰的脖頸,踮起腳尖,直接吻上他薄薄的嘴唇……

    夏紫木和喬輕雪站在不遠處,將一扇柵欄門給關上了,便不會有人再靠近遠處的顧若熙和陸羿辰。

    喬輕雪捂住嘴,激動得熱淚盈眶,抓著一側的夏紫木,“他們終於和好了,終於和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這有什麽好高興的。”夏紫木的聲音,平靜的沒有任何波瀾。

    喬輕雪愕然看向夏紫木,“他們終於和好了,怎麽能不高興?”

    “喬喬,你別忘了,現在顧顧的身份,你認為席家會那麽輕易放手?席家丟不起這個人。”

    夏紫木的話,一下子就將喬輕雪給喚醒了。

    “他們明明相愛彼此,怎麽就不能成全他們?如果席老還當顧顧是自己的親生女兒,不該這麽自私這麽霸權,陸羿辰也不見得比席初雲就弱勢!他們各有千秋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