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晴洛感覺有一股惡氣鬱結在心口的位置,怎麽都舒展不下去,用力伸長脖子喘息,才能勉強呼吸順暢。

    一雙粉拳,緊緊抓著。

    顧若熙有了?初雲哥哥的孩子?

    怪不得,怪不得,初雲哥哥總是那麽緊張顧若熙,嗬護的那麽無微不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陸羿辰拿著手機,不斷撥弄著未接來電,上麵有三十多個電話,都是顧若熙打來的,他卻一個都沒有接聽。

    看著記錄,回味著當時糟亂的心情,不是沒有悸動,不是不想接聽。

    他簡直發瘋了一樣,想要接她的電話。

    可是……

    他忘不掉,顧若熙哭著撲入席初雲懷抱的畫麵,忘不掉席初雲溫柔摟著顧若熙轉身的背影。

    那個女人,哭泣的時候,為什麽偏偏要撲入那個男人懷裏?

    為什麽那個女人,不再向前再走幾步,隻要再堅持一下,他想他真的會不顧一切地抓住她。

    可她卻沒有再堅持往前,而是轉身撲入別的男人懷抱。

    陸羿辰真的不知道,自己什麽時候變得喜歡計較,喜歡自我折磨,總是不能寬容地放恕自己。

    日日飲酒,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上了癮。

    還是對隔壁的陽陽花店上了癮,甚至還在奢望,會在這裏再一次偶遇顧若熙。

    小王子說,他們就要去挑選婚紗了,婚禮就隻有兩天了。

    他知道,他們就要結婚了,她就要成為別人的新娘了。

    喜歡坐在門口靠著一扇窗子的位置,因為這裏一抬眼就能看到窗外陽陽花店的門口。

    這是凱撒酒吧裏,唯一一扇小窗子,一個能看到窗外燈光的位置。

    麗莎睡眠不足的樣子,整個人都沒精神,一手撐在陸羿辰麵前的桌子上,冷聲質問他。

    “你又來喝酒了!日日來我這裏報到,怎麽就不去顧若熙麵前報到!”

    陸羿辰端著酒杯,緩緩喝著火辣辣的液體,燃燒自己的愁悶思緒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要悶到什麽時候?”

    陸羿辰還是不說話,深黑的眸子裏,沒有一點光亮,好像絕滅所有光彩的漆黑洞口。

    “昨天她有來我這裏,你們到底有沒有見麵?若不是她還記掛著你,應該不會到我這裏來吧。我有看到,在提到你的時候,她臉上的掙紮和痛苦。我相信,她對你還有感情,而且還很強烈,我絕對不會看錯!”

    陸羿辰還是不說話,修長的手指,一下一下摩挲光滑的酒杯。

    “男人,總是高傲的以為,自己的女人永遠陪在自己身邊,不離不棄。而女人的想法,恰恰相反,女人更喜歡自己愛的男人,能抓住自己,不會輕易放手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終於抬眸看向麗莎,薄唇輕啟,“你在說什麽?聽不太懂。”

    “你失聰了嗎?”麗莎惱怒地拔高聲音。

    “你以前從不會用這樣的口氣對我說話!”

    “你以前也不會這麽愚鈍,這麽自暴自棄,借酒澆愁!”麗莎一把奪下陸羿辰手中的酒杯,直接放在遠處。

    “她主動要嫁人,我又何必去做那個破壞別人婚姻的惡人。”

    “誰都有做出錯誤決定的時候,你這樣就是縱容她一錯再錯。你不幫她指引正確的方向,就看著她一路錯下去,她痛苦,你自己也痛苦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