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輕雪衝上街上,就開始打車,卻發現這一帶都是有錢人才會出入的場所,最難打車。

    殷凱已經追出來,一把拽住喬輕雪,將她從街上,拽到一盞路燈之下。

    “你幹什麽!有沒有完了!”喬輕雪用力甩開殷凱的手。

    “沒完,我告訴你喬輕雪!”殷凱瞪大他那雙藍色的眸子,掬一縷路燈的泛黃光芒,愈顯他那雙藍色的眼睛很深很深。

    “你想幹什麽?我們之間還有必要這樣糾纏嗎?我的手機怎麽會落在你那裏!你到底要鬧到什麽時候!就不能放了我,讓我好過幾天嗎?”

    “不能!”

    殷凱叫喊的很是理直氣壯,一副就要跟喬輕雪廝殺到底的狠絕氣勢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要幹什麽!”喬輕雪怒吼起來,也顧不上是在街上,在和殷凱大喊大叫,也顧不上不知道多少人在對他們指指點點,更顧不上自己和殷凱已被一些人認出來,還拿著手機拍著他們的照片。

    有殷凱的影響力,喬輕雪現在已被眾所周知,紅遍大街小巷了。

    她一直在頂著很多非議的壓力,一直在偽裝毫不在意地堅持著,殷凱還在一再糾纏,分分鍾都要將她擊潰,讓她再無力承受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終於明白,什麽叫壓力了。也終於明白,為什麽顧顧選擇離開陸羿辰的時候,怎麽這麽決絕,連一點回頭的餘地都沒有!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殷凱忽然不懂喬輕雪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麽。

    “因為在心裏,”喬輕雪點著自己的心口,“這裏真的很累,被壓得已經透不過氣,選擇離開的時候,真的已經覺得很輕鬆很輕鬆,好舒服。”

    如果一份愛,已太累,就是意味著無力在愛了。

    已經不能再繼續了。

    她是這麽想的。

    可殷凱卻覺得,喬輕雪有了新歡,就要背叛他,離棄他。

    “對於之前的錯誤,我已經跟你道歉了,你還想我怎樣!”殷凱怒喝一聲。

    “是我想怎樣,還是你想怎樣?我也說了,我不會再原諒你了懂不懂!”

    怎麽就說不明白!

    “你這女人。”殷凱咬牙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這樣,殷凱!趕緊從我的世界滾開!別再礙我的眼!”喬輕雪就差唾棄一口了,目光裏滿滿都是嫌惡。

    縱然殷凱本著想要複合,想要挽留的心情,也再提不起一點勇氣將那話說出口了。

    “滾滾滾!我這就滾出你的世界!你個死女人!”殷凱暴躁地喊著,“別被人玩了,再哭天搶地地來求我!”

    “呸!做夢吧你!”

    殷凱的整張臉都在劇烈抽搐,恨不得現在就將麵前的喬輕雪給捏個粉碎,一雙鐵拳都在蠢蠢欲動,但也隻是蠢蠢欲動罷了。

    “你了解那個男人嗎?你知道他的為人嗎?才認識幾天,就開始飛蛾撲火!你就這麽耐不住寂寞!怪不得將我踹開的這麽徹底,不就是又找到一個!”殷凱逼近喬輕雪一步,惡狠狠的口氣,一雙藍眸都瞪得大大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