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從鼻子裏發出一聲悶哼,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他來到隔壁的陽陽花店,店門鎖著,這裏已經裝修好,顧若陽還是沒有回來開店。

    “忙,你們都忙,一個在醫院照顧老婆,一個忙著嫁人,店裏都不管了,嗬嗬……”

    陸羿辰癡癡地笑了兩聲,拽了拽門,沒拽開。

    他沒有這裏的鑰匙。

    夜色已經深沉,路燈光芒昏黃,街上偶有幾個行人走過。

    陸羿辰又用力拽了拽門,還是沒有拽開,就好像泄憤似的,在門上用力踹了兩腳。

    街上的行人,不禁側目看來,對陸羿辰指指點點,遭來陸羿辰狠曆的陰寒目光,嚇得眾人趕緊灰溜溜快步離去。

    打不開門,陸羿辰就拿出手機。

    給趙默把電話打過去,趙默已經睡了,見是陸羿辰的電話,一個軲轆趕緊坐起來。

    “是是,是boss,這就找技術人員開鎖。”

    趙默不敢懈怠,趕緊打電話找人趕去陸羿辰現在的位置去開鎖。

    門上的鎖頭,終於打開了,房間裏一片漆黑,沒有一點光芒,隻有從窗口滲透進來的泛黃光芒,照亮這個不大的房間。

    曾經那個堆滿了鮮花的店麵,房間裏雖然煥然一新,卻已經沒了一朵鮮花,也沒了任何生氣。

    陸羿辰搖晃一下,走進去,在這個店裏徘徊一圈。

    “boss,今晚真的住在這裏?我這就派人收拾一下。”趙默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收拾過了,就不是原來的樣子了,就失了味道了。

    “都出去吧,回去吧。”陸羿辰疲憊地揮揮手。

    趙默很擔心,但也隻能退出去,站在門外,猶豫一下,還是將門關上,卻沒有離開而是在車上,一直等著陸羿辰。

    趙默真的很擔心陸羿辰現在的狀態,已經很久了,總是這樣渾渾噩噩的,讓人覺得隨時都會撐不住。

    趙默不敢想,boss撐不住的時候,爆發出來的會是什麽力量。

    但總覺得,那將是一股誰都控製不住的“洪荒之力”。

    陸羿辰緩步上樓,這裏已經很久沒有人來了,到處都布滿了一層薄薄的灰塵。

    他推開顧若熙的房間,打開燈,小房間不大,裝修的卻很溫馨,還可以看到小王子畫的畫就貼在牆上。

    陸羿辰拉開寫字台前的椅子,坐在椅子上,看著桌麵上的幾張白紙,還有筆筒內的鉛筆。

    白紙上,已落了一層薄薄的灰塵。

    他抬起手,拿起一支鉛筆,在白紙上,唰唰唰寫了幾筆。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麽,寫完之後,就將那張白紙翻了過去,用鉛筆壓在了桌麵上。

    顧若熙房間的一角,還放著他上次趁著這裏裝修收拾回來的顧若熙的東西,還都原封不動地放在那裏。

    那個女人,居然一次都沒有回來。

    心情一下子就更低落了,但也習慣了,唇角淡淡地浮現一抹淺笑。

    實在太累了,直接就倒在顧若熙的床上。

    一向有潔癖的他,居然也顧不上被子上已有一層薄灰,抓起顧若熙的被子就蓋在身上,甚至還覺得那上麵滿滿都是屬於顧若熙的味道,淡淡的,清馨的,卻沁入心脾。

    明明感覺好像又沒什麽味道,還是覺得那麽清晰地嗅到了,就好像她就在他的身邊,就在他的懷裏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