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姓祁,你姓蘇,你爺爺好壞與否,求不到我頭上!”

    蘇婷婷瞪大美眸,“好歹也是長輩,當年你跟我姐要結婚的時候,爺爺也很疼你,不看別的,我們兩家一直都有往來,就不能念一點情麵?”

    祁少瑾漆黑的目光,倏然就冷了下來,害得蘇婷婷差一點抽口涼氣。

    “是我親自動手,還是你自己來,你自己選!”祁少瑾瞪向已經進門的蘇老爺子的背影。

    蘇婷婷真的惱了,“祁少,爺爺一直念著當年和你父親是世交,總想對你多點關心,老人家已經九十歲了,你就不能尊重尊重他嗎?”

    “我和他不熟。”祁少瑾的聲音依舊極度冷漠無情的。

    蘇婷婷氣得嬌喘,用力瞪了祁少瑾一眼,“打擾了!”

    蘇婷婷快走幾步,趕緊進門扶住不住打量祁少瑾房子的蘇老爺子,柔聲笑著對爺爺說。

    “爺爺,我們走吧,我帶爺爺去花園散步,爺爺不是最喜歡鳥嗎?我們去花鳥市場看一看,有沒有什麽好看的鳥,買回去幾隻。”

    蘇老爺子卻不肯走,“我不走,我要在這裏和少瑾下棋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繃著臉站在門外,雙手放在口袋中,臉色很難看。他什麽時候會下棋了,想來蘇老爺子又在說陸羿辰吧。

    蘇老爺子已經不止一次,將他錯認成陸羿辰了。

    他和陸羿辰根本沒有一個地方相像的地方,他很討厭被人認錯的感覺。

    尤其還是那個家夥!

    “爺爺,聽話,我們出去轉轉,這房子裏悶死了,空氣不流通,我們去外麵透透氣,我帶爺爺去兜風,爺爺想去哪裏,我們就去哪裏。”蘇婷婷依舊耐心哄著,可老爺子就是不走,還直接一屁股坐在沙發上,還在沙發上墊了墊。

    “沒我們家裏的沙發軟,應該換了。”說著,蘇老爺子就打電話,也不知打給誰,就讓對方抓緊用最快的速度換一個沙發過來。

    祁少瑾的臉色瞬時猶如風雨欲來,就要衝進來,蘇婷婷趕緊攔住他。

    “爺爺最近又犯糊塗病了,你就忍一下不好嗎?我會勸爺爺走的!”

    “他糊塗?說我家的地址怎麽記得這麽清楚!”祁少瑾低喝一聲。

    他在蘇老爺子的壽宴上,當眾忍了三天,已是極限了,現在居然又鬧到他的家裏來,怎麽還能忍得下去。

    “我會處理好的!你這裏保證原封不動,再給我兩分鍾,我一定會帶爺爺走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見蘇婷婷的口氣都幾近哀求了,隻好繼續再忍幾分鍾。

    “爺爺,這不是我們的家,不能隨便換掉這裏的家具。”蘇婷婷就好像哄著小孩子一樣,聲音輕柔地哄著。

    “爺爺,你不是說想去打高爾夫球,爺爺的球技最棒了,誰都比不過爺爺,我們一起去吧,爺爺教婷婷打球。婷婷最喜歡看爺爺打球時的樣子,好帥好帥。”

    蘇老爺子的臉上,終於浮現了一抹光彩,雙眼鋥亮,“好,去打球!”

    蘇老爺子終於從沙發上起來了,蘇婷婷趕緊攙扶他往外走。

    走著走著,蘇老爺子看到祁少瑾難看的臉色,蘇老爺子臉上的笑容也漸漸沉了下去,忽然拿著拐杖指向祁少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