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boss……”趙默低著頭,一副任由處置的樣子,即便不知道自己哪裏錯了。

    但能讓boss出氣,他願意做人肉沙包。

    陸羿辰沒有說話,直接將已經摔爛的平板電腦丟給趙默,意思再明確不過。

    “是boss,這就丟掉。”

    趙默趕緊拿著那個已經四分五裂的平板電腦就要去丟掉,就發現陸羿辰的臉色忽然黑沉的更加嚇人。

    趙默愣住,不知自己哪裏又得罪了boss。

    他跟了陸羿辰這麽多年,幾乎能成為陸羿辰肚子裏的蛔蟲了,最近卻很多時候開始不懂得他的心思了。

    趙默有點懵了,旋即忽然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“這就為boss換一部新的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的臉色,就好像夏季的天氣,忽然就多雲轉晴,變換之快,另人咂舌。

    眾人見boss臉色好了不少,都長長吐口氣,低氣壓漸漸散去,也能自由呼吸了。

    陸羿辰緊皺的眉頭也鬆開些許,一副著急的樣子,命令趙默快點。

    趙默不敢含糊,趕緊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好一部嶄新的平板電腦。

    顧若熙牽著小王子的手走出動物園,小王子吵著想舅舅,要去看舅舅。

    席初雲說,“我們一起去吧。”

    他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空了出來,就是準備專程陪伴小王子,培養倆人之間的感情。

    顧若熙看了一眼在席初雲懷裏昏昏欲睡的關關。

    “還是先送關關回去吧,免得路上再著涼,小孩子也不適合去醫院那種地方。”顧若熙道。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

    關關實在玩得累了,眼皮一垂,直接睡在席初雲的懷裏。

    席初雲揉了揉小關關的頭,笑容祥和溫柔,那慈父般的神采簡直是最耀眼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不要,我現在就要去見舅舅。”小王子還在鬧情緒,就是不喜歡媽咪和席初雲總是相處的那麽融洽,總是忍不住想要破壞。

    “弟弟困了呀。”顧若熙軟聲勸著小王子。“我們先送弟弟回去,然後再一起去醫院看舅舅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,這裏距離醫院很近,我要現在去看望舅舅。”小王子小臉緊緊繃著,就是不要席初雲跟他們一起去。

    “這樣吧,我先送關關回去,之後再去找你們。”席初雲當然看得出來小王子不喜歡他跟她們母子在一起。

    有些事,不能操之過急,要循序漸進。

    尤其小孩子的心靈,逼迫的越緊,就越容易起反作用。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顧若熙道。

    席初雲先安排車送顧若熙和小王子,這才抱著關關上車送關關回家。

    到了康壽醫院,顧若熙走入這家醫院,每走一步,都好像踩在雲端,輕飄飄的,還總感覺,好像有一雙眼睛會盯著自己似的的難受。

    這是他的醫院,這裏的屬於他的地方……

    明明知道,他不會在這裏,還是覺得嗅到了屬於他的氣息。

    那一股,暖暖體溫,混合著男人煙草味的香氣,在任何人的身上,都不會有的味道,也從不會那麽清晰地留在腦海裏,多少年都那麽清晰,抹不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