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天磊卻想了想,慢條斯理地說道,“殷少,我為什麽要告訴你?”

    董天磊覺得,自己沒必要告訴殷凱一個女人的下落,何況那個女人還躲著這個男人。

    殷凱咒罵一聲,“MD!說不說!”

    董天磊的表情沉悶下來,但清風朗月的目光裏,依舊璀璨如星輝,“這是我的家裏,殷少大呼小叫,很失禮!”

    殷凱兀地獰笑一聲,藍色的眸子裏凝起一股寒栗,“到底說不說!”

    董天磊靜默著,對殷凱的憤怒毫不畏懼。

    殷凱忽然揮起一拳,就向著董天磊的臉砸來。

    然而還不待殷凱的拳頭落在董天磊的俊臉上,身後就傳來一道女人的嬌喝。

    “住手!”

    殷凱當即認出來那個女人的聲音,是誰的,欣喜若狂地轉身。

    喬輕雪就站在隔壁房間的門口,雙眼紅腫,目光冰寒地瞪著他。

    “輕雪!”

    殷凱忽地笑起來,妖孽一般的臉上張揚著漂亮的光彩。

    喬輕雪厭惡的目光,從殷凱的臉上掠過,死死咬住嘴唇,看向董天磊。

    “抱歉,給你帶來麻煩了。”喬輕雪道。

    董天磊卻無謂笑笑,“沒關係,能幫你解決麻煩,我也很高興。”

    殷凱忽然覺得自己成了外人,什麽叫解決麻煩?什麽叫帶來麻煩?

    殷凱凝著藍色的眸子,慍怒地瞪著喬輕雪,感情自己在她的眼中,就是一個麻煩?

    喬輕雪冷冷瞥了殷凱一眼。

    殷凱能找到她,而且她還毫發無損,他確實很高興,不想再和喬輕雪爭吵,緩和臉上的怒意,想著拉喬輕雪離開這裏,可當看清楚喬輕雪身上的衣服,化散的怒火就又再度凝聚。

    喬輕雪現在居然穿著一件男人的襯衫,還有男人鬆鬆垮垮的休閑褲。

    殷凱頓覺有什麽東西在心裏灰飛煙滅,襲來狂風亂沙。

    “喬輕雪,你在這個男人家裏做什麽?”殷凱質問的口氣,那麽的理直氣壯,讓喬輕雪倍覺好笑。

    “你有什麽資格問?”

    他們已經分手了,他還有什麽資格管她!在他和那個陪酒的女人,一上一下的位置,纏綿悱惻的在包房中,當他醉得朦朧不清,望著那個跟安可馨有幾分相似的女人,呼喚了一聲“可馨”的時候,他們這輩子徹底都完了。

    “喬輕雪,你敢把你方才說的話,再說一遍嗎?”殷凱狠狠咬牙。

    他身上濕透的衣物,已在夏季暖風中吹得幹了大半,但還是潮乎乎地黏在身上,渾身都不舒服。

    大概是那衣服太潮濕,才會讓他覺得氣息這麽壓抑,胸悶得窒息吧。

    殷凱一把扯開襯衫領子,露出裏麵一大半的肌膚,由於生氣,喘息不穩,胸口一下一下地起伏。

    “真是可笑極了!”

    喬輕雪憤怒地對殷凱大喊一聲,“你現在還有什麽權利用這種口氣對我說話,趕緊滾!從我的視線裏滾蛋!”

    殷凱從小到大,從來沒有被人指著鼻子這麽陰毒又決絕地罵過,瞬間覺得無地自容。

    “喬輕雪。”殷凱狠狠咬牙,一雙鐵拳緊緊捏著,臉色鐵青一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