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哦,原來是這個樣子啊,那就要少吹風了,外婆有的時候風一吹也掉眼淚。媽咪就給外婆買了一個眼鏡戴,就不會掉眼淚了。”

    小王子的大眼睛,骨溜溜的閃亮迷人,席老對這孩子忽然就更加喜歡了。

    他抬起手,就想要撫摸一下小王子的頭,小王子卻側身避開。

    席老臉色一緊,“你害怕外公?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要怕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怕外公?”席老的臉色當即柔和了,即便笑著,側臉的刀疤依舊猙獰,那半邊麵癱的臉,依舊顯得可怖駭人。

    “不怕。”

    在小王子的世界裏,從來不知道什麽叫害怕,若說有,也是害怕媽咪離開自己。

    “在別人眼裏,外公都是凶巴巴的,怕的不得了。”席老故意臉色一板,帶著凶氣地瞪著小王子。

    小王子黑漆漆的大眼睛,光芒晶亮地閃了閃,完全不當席老凶巴巴的臉色當回事。

    “我為什麽要怕你?我覺得還好。”

    席老忽然大笑起來,更加的喜歡這個渾身充滿一股銳氣,還有一股子霸氣的小孩子。

    一個才五歲的孩子,身上就充滿一種膽魄的力量,將來必定成器。

    “男子多一些菱角是好事,這樣將來不會被人欺負。為人傲氣,才能有野心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沒想到,自己的兒子在席老的心裏,居然能有這麽高的評價。

    廚房的傭人過來說晚飯已經準備好了,可以開飯了。

    席老看了一眼時間,“初雲說一會就能趕回來,我們等他回來一起用晚餐。”

    “他有事的話就先忙,不用著急趕回來的。”顧若熙道。

    席老喜歡地望著小王子,“這還是小王子來家裏第一個晚餐,當然要一家團圓。”

    “還是公事要緊。”顧若熙忽然覺得有點為難了,說不好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你們就要結婚了,會成為一家人,你的孩子,也是初雲的孩子,初雲的孩子,也是你的孩子。初雲說了,一定會盡快趕回來一起吃晚餐。”

    席老開始安排傭人去收拾房間,家裏有關關,很多小孩子的用品都有備用,但他們年紀不同,還是要有很多東西需要去買。

    於奉天全權安排,開始打電話,讓人用最快的速度送過來。

    顧若熙見一幫人都在忙,不禁有些心煩,最近總是見不得人來人去的在眼前晃,頭暈的厲害。

    “還是明天準備吧,今天已經太晚了,天都黑了,今晚小王子和我一起睡。”

    孩子來這裏的第一晚就分開,心裏總是不舒服,要將小王子放在身邊才安心。

    “媽咪之前沒打算接我過來住嗎?”小王子挑剔的性格又發作了,小臉沉了下來。

    爸爸明明有說,媽咪已將所有東西都準備好,就等著他過來。思想已被陸羿辰先入為主,忽然就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被媽咪重視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的兒子,媽咪還以為你明天過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算了算了,我餓了。”小王子不耐煩地揮揮小手。

    “再等一下下好不好?雲叔叔馬上就到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小王子黑漆漆的大眼睛光彩一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